close



 

在八大香草森林遊樂區裡看見遊客爭相和小蟒蛇合照

 我內心掙扎了很久---很想和小蛇合照,但又有點怕--

 最後決定了---拍了---鼓起勇氣向前---把手伸出去---

 耶!摸起來和我想像中不同,乾乾的、涼涼的、沒想像中那麼恐怖

 這樣下次去泰國玩時就可挑戰和大蟒蛇合照了。






 

 

相信我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
 話說今年旅遊展來到台中時,我興沖沖的跑去看看有哪便宜又大碗的住宿卷可買

 結果我被一張照片給騙了,所以買了八大香草森林的住宿卷

 $2200四人房小木屋、包吃(晚餐、早餐)包住外加門票,算了算還滿划算的

 所以訂了一張住宿卷還請旅行社代訂7/4房間

 7/4從南橫下來時打電話給遊樂區告之會晚點到,結果小姐在電話中告之

 :「 妳知道房間沒衛浴設備及電視嗎?」

 我一聽傻眼了 、 拜託---都這個節骨眼了---竟然才告訴我

 都什麼時代了竟然有房間沒廁所和電視 (如下圖所見)

 害我被阿姐臭罵了一頓,本來阿姐在車上時邊開車邊罵說要找小姐算帳

 害我沿路提心吊膽的、就深怕場面控制不住,幸好接待小姐態度不錯

 才平息了阿姐的怒氣,(我想接待小姐可能被罵多了,一開始就先道歉

 由此看來不滿的人一定非常多 )。不過山不轉人轉、我們是專業的露營人

 配備都在車上,所以我和阿姐把電視和馬桶都拿進房間,這樣一來該有的

 就有了,不用半夜跑出門上廁所了。感動ㄚ。




 

 

 

吃---沒錯就是吃,本來滿肚子氣、吃了晚上的簡餐後氣消了

 阿姐對吃還滿挑的,去吃晚餐前阿姐還一直嚷嚷在遊樂區吃飯

 一定是用濃縮包、結果一吃大為讚賞,是現煮的---廚師手藝不錯喔

 我看了一下牆上價目表,每項簡餐$120但沒附任何東西

 可能因為大夥都是住宿客(不要不相信、暑假期間幾乎客滿)

 所以都有額外附上湯、果汁(不是濃縮汁喔)及飯後水果

 下圖是早餐---還包含一杯阿華田飲料

 算了算--- 其實也沒吃虧啦!




 

要去之前我心裡是有底的,不計較住的好(只是沒想到沒廁所、電視)

 也不計較吃的好 (結果吃的很滿意)、更不計較園區內設施老舊

 只是純粹想到連續開車加上前一晚露營,應該找一個點來好好休息,

 不用貴、只要有個房間可休息吹 冷氣就好所以選擇了八大香草森林,

 幸好行程圓滿結束。

 








 

 

又到了阿姐最愛的購物時間了---買菱角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