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照片----沒有拍----為什麼呢?

因為被那一對兄弟氣 到照相機不想帶。

 后!真是被那兄弟倆給戰敗了,4天3夜的路程裡超愛吵的

 一下屁辰不高興、下一秒換機車多不爽

 熟不知內心最苦的人是ㄚ!再吵----

 真想送一拳給你們。





來來去去墾丁多次,一直想在路旁的咖啡館(車)停留

 點一杯咖啡在微風中、看著海洋、白雲---

 那感覺現在想來還是美好的。

 但我又錯過了,因為當天實在吃太飽了---唉!還是等下次吧。






這次墾丁照原計劃在靠近香蕉灣附近的原始林露營區露營

 這裡距離墾丁大街大約10~15分 (指騎腳踏車的時間 )

 當天傍晚我和阿姐及兄弟倆分乘3輛腳踏車,

 前往5分鐘遠的賽車場賽車。

 一次$100元可跑20圈 (應該沒記錯!)

 原本想再小朋友面前大顯身手的,結果20圈跑下來

 我整整輸了宇辰快5圈。

 一下車來馬上被機車多笑:「媽咪!妳開的真的有夠慢」

 「 ㄛ---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但方向盤真的不好轉ㄚ---」





 

漫漫長夜------心有點悶-------小朋友看起來心情倒不錯

 於是問了問:「有沒有人要陪我騎腳踏車到墾丁街上買吃的ㄚ」

 結果我多了2位護花使者,車程不遠但沿路有一小段路完全沒路燈

 有點恐怖。

 買了烤玉米、水果、紅豆牛奶冰,回程時經過7-11又進去買了飲料

 再次經過沒路燈的恐怖路段時,剛好一群機車隊經過

 加油!加油!---謝謝你們的鼓勵

 因為遇到上坡路段而騎的很吃力的我。   超感動~~~~~

 

PS:睡到清晨5點多時下起了一陣大雨,只好急忙起床收拾昨晚放在外面

 的電視及所有東西,一陣忙亂後睡意全無看了看時間乾脆打道回府好了

 收拾好去買早餐看了一下時間6點半,也難怪路上沒人。

 再見了!墾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