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  ~  橘之鄉の約會 ~   

 

這行程本來是預備著...但並不去的點

剛好慧提到想買蜜餞...於是我改變行程來此

炎炎夏日...真的讓人無法到外頭待太久

於是不知誰的提議...

便有了這早茶約會

 

 

 

 

裡面還是和上次來一樣...漂亮到讓人抹殺了好多張照片

這3人很奸詐...老是把我推到前面...

這樣會讓她們看起來小一號....

 

 

 

 

剛好發現天花板上有一片大鏡子捏...上次來沒發現

於是...同學们拍照啦~~ 但 ..慧妳沒拍到自己啦...哈哈哈

還有瞧瞧照片後頭椅子上...我們買了好幾袋的蜜餞捏..  它家的東西好吃ㄛ

 

 

 

這張我一定要PO上來...因為拍照的宜很辛苦

為了替我倆把腿拍長一點...差點整個人趴在地上了

(不要說我曝光ㄛ...我穿的是今年很流行的褲子ㄛ..前面是裙子後面看是褲子)

 

 

 

廢話了一大推.... 這兒是哪兒啦..看看外表就知了

橘之鄉觀光工廠啦...專門賣蜜餞的地方

 

 

 

一從停車場下車 , 馬上可看見這一區的木頭雕刻

正歡迎我們來到貴寶地 ~

 

 

 

同學們盡量買ㄛ...不要說娟我不把好料介紹給妳們知道

 

 

 

而我咧 ~ 進攻我喜歡的金橘

一整顆粒ㄛ...真的好吃..我個人並不愛吃甜的

但來此我一定會買了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試吃過了...大家也買了各自喜歡的東西

來...喝咖啡... 享受有冷氣吹的優閒時光

這次謝謝 " 宜 " 請的客ㄛ ~ 感謝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 ~ 來 ~ 來..不要說娟我偏心 , 就我自己的照片較多

給同學妳們來個獨照相片...美 ㄟ ( *〞▽ 〝*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下個景點了...離橘之鄉只有3分鐘車程的 ~ 亞典蛋糕密碼館

 

 

看目錄就知...這裡是賣蛋糕的

 

 

 

一進來...天ㄚ...人山人海...真個就是一個字可形容 " 擠 "

店家很貼心有準備涼茶和咖啡免費讓客人喝

 

 

 

於是找不到座位的我們 , 直接殺到食品試吃區去吃東西

 

喂 ~  喂~ 喂 妳們吃的很高興 , 也要想想我這拍照的可憐人ㄚ

餵一口給我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年輪蛋糕買氣很盛...好像是這家的主商品

我們原本合買了一條...回程時走沿海路線 , 準備由我請喝咖啡

再配著年輪蛋糕...誰知大塞車...下午景點全泡湯了

為了怕大塞車還提前回台中捏...

同學..這咖啡就先歉著 , 明年再請了(記得提醒我ㄛ..要不可沒了  )

 


 

 

 

中餐我安排之前格友介紹的芭樂狗餐廳 ~

 

 

是烏克蘭料理 ~

 

現在網路上也滿夯的..我們11點多到.. 已經沒位子了

 

 

 

於是店家安排我們坐另一區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區就三合院重新整修過的房間 ~ 簡單單單...


 

 

 

 

大夥第一感覺都是還好...外頭的庭院雜草叢生...感覺沒甚整理

 

 

至於餐點...大家都不愛吃 , 幸好我們都叫單點而已

有可能是異國料理我們吃不合啦...見人見智ㄛ

 



 

事後跑到對面的台灣戲劇館去借廁所 , 之前餐廳廁所只有一間

有人一直佔著不出來... 害的客人都無法用

於是只好跑到戲劇館去上...另外吹吹冷氣並參觀裡面的設施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