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距離上次來到坪林金溪農場好像過了一年多了,


有點懷念呢?


上次來有得吃、有得玩又有得拿 ( 指獎品 ),

大夥玩的超高興的,

所以小海豚一找阿姐來這金溪
農場

阿姐當然滿口答應,這次沒帶活動但沒關係反正小朋友

也長大了,對於活動比較興趣缺缺---為什麼呢?

因為他們寧願留在營地打電動、看電視

真是長大了---想法也大不同


最近和阿俊們比較熟了,小朋友也比較可玩在一起

所以小朋友找玩牌七,多多馬上就說好

而宇辰因不會所以先在一旁學習.......學習

到最後宇辰也有下去玩,運氣還很不錯





這次去看見許多台灣露營車的朋友--真的好久不見了

之前台露團結心不夠,所以有點四分五裂

雖然覺得可惜但又能如何呢





雖然隔天中午的烤肉活動,大會會準備肉及一些烤的東西

阿姐對自己的醃肉非常有信心

所以還是自備了梅花肉來醃漬

烤出的香味和吃的柔軟度事實勝於雄辯

阿姐的醃梅花肉一級棒勝出了

大家搶著吃---ㄚ--口水要流出來了 --不說了--

害我現在肚子又餓了









阿姐想孫子想的快瘋了,一看見小孩就會忍不住

過去逗一逗,現在抱在懷裡的是阿吉家的小孩

是寶喔!為什麼呢?因為距離老大17歲

可想而知了、阿姐又受到沖擊了

又問我要不要再生一個女兒

拜託!我家老大也14歲了,現在再生一個---

想來真的很佩服阿吉的老婆

因為我想歸想---真的叫我生一個我會害怕的。





請猜猜拿鐵沒事爬這麼高做甚!

答案是---收洗碗槽的水管

不要懷疑喔!

可不是每個人都享有私人的洗東西空間

不用排隊也不用和別人擠在一起洗菜、洗碗

是一種幸福,而這幸福可不是人人可擁有

而我--小烏龜--因為是朋友嘛

所以也享有此福利---感謝喔






金溪農場後的溪真的很清澈,魚兒游來游去
還可下去游泳但因為護溪,所以不可垂釣
不過也因如此、才得以維護大自然的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