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園區並不大.......遊樂設施也都很老舊~~
很多地方也都荒廢了 (都沒整理呢)
不過現在進入園區只需$100元
所以如果抱著玩玩的心來此一遊的話,
倒是可以進來晃晃~~
反正現在時機壞壞~~有地方跑就不錯了
(不要懷疑ㄛ~~我們車隊在那露營,隔天竟然一堆人進來
  若大的停車場都滿了.......看來$100元真的有吸引力 )
園區內有免費的遊樂設施有鬼屋、太空梭、夢幻飛車、
空中火車、海盜船、天旋地轉、騰雲駕霧.......等。
還有SHOW可欣賞~~但真的不怎麼樣捏
但一定要記得帶泳衣來ㄛ~~
可泡湯...還有按摩池~~$100元而已划算啦
但有一點我不能認同,那就是~~
泡完湯要起來洗澡卻是3人共用一間洗澡間
那我不是要被看光光.......我不依啦~~
雖然我也可以順便看別人的~~但~~~我沒勇氣
所以後來我是在廁所換的~~頂麻煩的~~哎~~






紮營了~~










阿姐在煮燒酒雞了~~好香ㄚ






按摩~~等下才有好吃的肉ㄛ





起火了~~




等1個小時又15分就有香噴噴的甕仔雞可吃了

起鍋了~~小心....小心.....口水要





耶~~完成了......準備上桌了
快~~快~~慢了就吃不到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因吃的太高興了~~所以忘了拍照


準備晚餐~~



開動了~~








泡湯去了~~



三美女~~



早安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早餐是烤土司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