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貴~~真的很貴~~~真的超貴.........
那一晚.......那一桌.......要價$10000
至於吃了什麼~~不知道
只知道我們一進入飯店大門
馬上看見大大的立牌寫著我們公司的名字
一出電梯口~~~~馬上ㄛ
服務員馬上向前來噓寒問暖,,,,,,,,,但她問到我,,,,,,,,,問錯人了
雖然我看起來比較像老闆娘.......
但真正大隻的再後面
但真正的頭家和頭家娘卻穿的不怎麼樣
這也難怪服務員勿認我是頭家娘了 
(雖然我很高興、但很不自在,真的是沒頭家娘的命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一進門馬上被迎領至專屬包廂內用餐
原本在一旁嘻嘻哈哈的5位小朋友
忽然沒了聲音.......為什麼呢
因為包廂內備了2位服務人員
唉~~~~水喝一口~~馬上有人倒水
菜骨頭放近小碟中~~馬上換一盤新的小碟
那感覺連我都深深覺得不自在
只好拼命找話題來聊.......
但我不能說太小聲.....要不然對面的都會聽不到
總覺得我的話都被聽光光了~~~~~ 很不好意思
但不管如何服務態度是值得嘉獎的
還替我帶小朋友去廁所尿尿呢......感謝妳


PS:本來想把好料拍照留念的,但用餐全程有人陪伴中
         因此作罷,免得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今天可是去當有錢人的........哈.......哈.......。


一下車就可看見立牌寫著歡迎來此用餐



來到包廂內桌上還放了2份寫著公司名稱
內有菜單的小冊子........讓客人用餐期間
可知道下一道菜是什麼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