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哈哈~~  過年前就把照片PO上來了

但~ 一直就是懶ㄚ...有倦怠期 , 到今日又要寫文才看見..ㄛ..ㄛ..竟然有文沒寫完

我真是混ㄚ

話說 ..這應該是 慧說要來吃的

找了過年前的空檔...好天氣 . 好心情下出門聚聚吃個飯聊聊八卦

以免我自己變成宅女了

這間樹太老日式定食其實和我之前去吃的品田牧場差不多

但這間樹太老的醬汁偏酸我個人不愛吃...還是品田的醬我較愛

但價格則樹太老較優ㄛ

 


 

這間樹太老位於中港路和文心路口的大賣場裡

環境不錯 ~ ~

 

 



 

走 ~ 走 ~ 走...吃飯聊是非了


 

 

 

慧叫的餐點 ~ 豬排餐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醬汁問題..這次我就沒叫豬排餐來吃

另叫了這道綜合的套餐 ( 有魚 . 沙拉和牛肉)

我覺得不錯ㄛ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道好像是卿叫的....

 


 

 

 

因為醬汁吃不習慣...想了想會不會是沒芝麻所以不好吃ㄚ (品田有附贈)

於是另叫一份$20 (額外付費) 的芝麻來搗

期待和醬汁綜合後會好吃的

事後證明是沒用的.... 醬汁酸還是酸....再加多少芝麻還是一樣

笨ㄚ~~~ 3個笨女人  

 


 

不過我們倒是搗的很高興 ~ 

 


 


 

 環境算不錯ㄛ... 有朋友來可帶來此用餐

好停車....飯後又可去賣場逛逛吹吹冷氣


 

 

甜點 ~ ~

 

 

 

回 程這2個女人說要去逢甲買這有名的爆米花...於是我也買了    口感還不賴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