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卡哇夷捏 ~ ~ 我們在Mo Cafe 萌咖啡

 

 

哈哈 ~ 店裡的圖案都好卡哇夷ㄛ

還提供公仔面具讓客人拍照 ~ 於是頑皮的我們也拿來玩玩

 



 

說起來為了來這家店,我專程跑了2趟

 

 

 

第一次來時、是11點..一開門就來的

結果才知道..我想喝的咖啡,是下午茶時間才提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 ~ 既來之則安之..就乾脆點了簡餐來吃 (餐點算不錯ㄛ)

 

 

其實我來是有目地的,就為了牆上圖片裡的創意飲品 ~ 盆栽咖啡

 

 

這次雖然我們沒喝到...但..陪同學出來散散心也是不錯的

 

 

 

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的... 看見我拿相機要拍照

還會主動說要把燈光打開,好讓我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~ 謝啦

 

 

整間店裡..牆面上都是這些可愛的公仔像

 

 

處處都有巧思 ~ ~

 

 

 

 

牆面上、桌角邊、玻璃窗上、甚至我坐位旁的腳邊也有俏皮的公仔像呢

 

 

有提供部份的公仔面具讓客人帶 ~ ~

 

 

 

趁餐點還沒上來的空檔,就是我最愛的拍照時光

 

 

Hi ~ 牆面上的白貓妹、黑貓哥在叫喚我

 

 

 

於是 ~ 又找了一天的下午,再度招兵買馬殺來此享用" 盆栽咖啡 "


 

 

 ~ 嗨  ~ 我們來了  

 

 

 

終於看到下午茶的菜單了 ~ (中午和下午茶的單子是不同的)

可以看的出來,下午茶有蜜糖吐司及鬆餅及炸食和三明治

圖中的水果茶也好喝ㄛ..又不貴..裡面都是真材實料

 

 

謝謝兩位妹妹的相陪ㄛ...現在出門多了妳們倆、我可高興多了捏

 

 

 

當然還有同學妳啦 ~ 之前妳的心情有點不優

這次再相聚可看的出來,心情好太多了

 

 

 

  我的盆栽咖啡啦 ~ 嗚  ~  我終於看到你了

瞧 ~ 是不是好卡哇夷ㄚ...   讓我捨不得喝它捏

 

 

 

薄荷葉上還藏了一隻瓢蟲(好可愛ㄛ)

 我要把瓢蟲吃掉了   巧克力口味滿好吃的

 

 

 

這裡的招牌有盆栽奶茶及盆栽咖啡

以前2種盆栽杯子是用不同顏色的(紅、綠色),但現在都不分了

所以2樣看起來..就沒甚分別了

 

 

 

店內的Q板公仔圖片 ~ ~



 

 

 

這邊另一特色就是下午茶的餐點,送上來時都會附上一隻Q板公仔攪拌棒

這些攪拌棒都是可以帶回家的




 

 

那天我們四個人超會吃的,所以得到了那麼多隻公仔棒子

可樂到妹妹她們倆,連忙要收起來.‧哈哈..放心啦..我和慧是不會跟妳們倆搶的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