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口袋名單中的一枚 ~ 也是近來網路上很夯的景點之一 ....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坊

黃色的建築矗立在綠油油的田中央

整個好夢幻

剛好新買了台衛星導航 , 因此找了卿前往...順便試試新買的機子

 


 

 

入園費一人150大洋 , 可全額抵消費

如果可以建議平日來...平日來人就已經很多了

假日來更是人山人海...沒品質


 

 

 

園區並不是很大.... 但造景看的出來主人有用心

 

 


 

 

卿換了杯咖啡(左邊) . 而我換了杯奶茶(右邊)

嗯 ~ 味道普普.... 純粹來此享用美景啦

 

 

等待餐點的空檔 ~ 先去拍拍照

 

 

 

城堡地方雖不大 ~ 但卻是拍照的好地方  

 

 

有特色的圍牆 ~ 做成鋼琴模樣 ... 一旁還有音符ㄛ   有創意

 

 

當天溫度有點高.... 一樓室內區座位全額滿

笨笨的我倆不知2樓還有另一區室內區(有冷氣捏  )

而選擇了這裡.... 嗯...有點熱...再加上我倆跑來跑去拍照....更熱

 

 

 

 

頂有特色的門...將帶領我們進入一樓室內

 

 

 

一樓除了可點餐...再此吹冷氣喝咖啡外 , 一旁還有可買回去的咖啡或餅乾...等

 

 

 

一旁還有展覽咖啡機等用具 ~ ~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了 ~ 上2樓瞧瞧巴




 

 

 

從2樓可看見外圍區一片綠油油的田地 ~ 真好

 


 

 

 

在2樓和卿合拍了2張`` 天ㄚ... 下圖我好大隻..卿看起來好小鳥依人ㄛ

嗯 ~ 角度不好... 我好吃虧ㄛ

 


 

 

 

一上2樓就可看見這露天吧台 ~

 

 


 

 

天氣不熱再此坐著也是不錯.... 

 







廁所裝潢的很漂亮...要回去時不坊進去解放... 再回家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