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哈哈~嫁給老公這麼久了

頭一次碰上他有連休捏,說的好聽一點是連休

再說白一點是沒甚工作啦,所以公司趁著員工旅遊

順道也叫外包商的我們 ,也一齊放假

我可開心了...拉著老公來我本來就想來的景點用餐

當然囉~我很體貼的說 : 老公.老婆請妳去吃飯

這家充滿庭園風的 " 湖畔花時間 ",我一直想來住看看

趁此機會來走走...順道看看住的環境

面湖有獨立的陽台..嗯...我家阿母應該會喜歡

決定了~ 下次旅展時這家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餐點看一看~ 還真的都頂貴的,但~ 既來之則安之

 

 

 

好了~先從停車場說起 , 停車場旁圓圓胖胖的白色建築就是儲蓄溫泉的地方

 

 

 

從一旁的木棧道往上走 ~ ~

 

 

 

最上面左邊就是戶外泡湯區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可能不是開放時間,所以無從看到整個空間)

 

 

 

而往右走就是綠意盎然的庭園小徑 ~ ~

 

 

 

小路旁有間幸福小屋 ~ ~

 

 

 

營業時間是 "  想開就開‧但不一定會開的店  "

而當日就是不想開啦..所以我無緣進入逛逛

 

 

 

看見告訴牌了...於是我們自選位子坐下

 

 

 

平日裡沒甚人潮...我一直決定不了要坐那一區

室內是和室區..因平日人少所以沒開放

戶外區也分好幾區...於是最後我們還是選了可直接面湖的位子

 

 

 

雖然當天有微風..但坐戶外還是有點悶熱

店家很貼心..馬上送來一台電扇供我們吹

老公下方的就是住宿區,一共只有2間全部面湖有小小的獨立陽台

我從上方是看不清全部...但看在面湖的份上就覺得還是值得

但缺點是木造的..應該會有一些歲月的痕跡了

要不店家也不會再一 旁又蓋了另一大棟的住宿區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餐桌前看出去的景色 ~ ~

 

 

 

前菜 ~ 沙拉‧濃湯

 

 

 

 

老公點的 > 特製紐西蘭嫩羊排 $500

我點的 > 香烤大蝦干貝 $550

 

 

 

餐點真的好貴...但幸好不難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後前往園區逛逛 ~ 消化一下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邊的戶外區 ~ 剛好在大樹下

沒洋傘撐著...隨時都有大自然物來加菜ㄛ

 

 

 

一旁就是另一區的住宿區了 ~ 一樣都有面湖

但我看了看...還是喜歡小木屋的...感覺小木屋較有私人隱私

 

 

 

 

老公叫我站前面,幫忙遮他的啤酒肚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廳通道旁還有另一戶外和室區是要脫鞋的 ~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我也是想選此用餐的 ,但想想用餐還是有椅子會比較舒服

於是現來此坐坐 ~ 反正平日人潮稀...可到處坐坐走走~真愜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園區往對面的小路散散步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應該算是產業道路了

 

 

 

有鴨子戲水捏 ~ ~

 

 

 

往對面的湖畔花時間望過去...可清楚看見住宿區全貌 ~


 

 

 

 

這邊是小木屋區 ~ 上面就是剛剛我們坐的餐廳區了

整個隱藏在樹叢裡 ~ 不錯巴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前往大湖酒莊買酒 ~     做為今日圓滿行程的結束‧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