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  老公主與老王子的午茶約會  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 ~ 親愛的 、認識你至今已20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姻路上一路的爭執與磨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最好的、我也不是最壞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、我的各自退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可以執子之手‧與子偕老  

 


 

 

   不好意思...雖然我和老公已經是老夫老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 ~ 偶而也是會想到談戀愛的時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是今日來此曬曬恩愛...閃一下大家的眼

 

 

話說這粉粉的景點區...我家老爺是不想來的

但老婆大人千拜託、萬拜託,說平日一定沒甚人潮的

沒人會笑我們的

於是 ~

我們開車前往新社的 " 安妮公主花園 " 景觀餐廳

一下車...老爺就說 : 我們一定是現場最老的

我還安慰他...不會啦...結果..  ㄚ..真的是最老的

而且非假日捏...客人還滿多的...我咧..妳們這些年輕人不上班不上課

來此混甚麼呢????   真是礙眼

 

 

 

但~不管如何 、老公主我還是心花怒放..超高興的

瞧 ~ 照起相來當場年輕了好幾歲


 

 

 

入園費$100大洋、可全額抵消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停好車後....準備進入園區了

 

 

 

我們拍的第一張 " 幸福心羊羊 " 的場景 ~

 

 

 

停車場旁的幸福味蕾館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日沒開..但這是一個拍照的好地點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公陪我大約拍了2張,就說太夢幻了..不想拍

 

 

 

園區都用粉紅色做裝飾...真是抓住女人的心ㄚ  像我就很愛 ~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是一群女生來一定是狂拍...為什麼呢??因為粉色的場景

除了是女生的最愛外... 拍起照來會讓人有好氣色..也就是會變美了

所以啦~~狂拍是一定要的啦

 

 

 

經過這拱門就可進入餐廳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旁分別是王子與公主的門牌位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餐櫃檯區 ~ ~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娘很不錯....還會給我建議

於是我點了一樣叫 " 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" 雙人午茶$399

哈哈...落落長的餐點名,超有趣

這裡的餐點都是很夢幻的,點起餐來超及繞口

 

 

 

趁著餐點還沒送上桌,一旁又無人時

拉著老公快點來此拍一張~

老公的姿勢看起來很大男人ㄛ..   謝謝你今日陪我來此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點上桌了... 是我喜歡的2層架

ㄚ~當天風很大,我和老公的頭髮都亂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午茶算不錯的..有水果、甜點、蛋糕、薯條及一些鹹的食物

不錯~不錯..幸好沒有全是甜的,要不會吃膩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 " 沉睡森林的睡美人"

好美的名稱是巴~   說穿了就是花茶啦.. (加了薰衣草及玫瑰花)

 

 

午茶後出來園區逛逛、拍拍照 ~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記得這邊是賣一些小飾品及手工皂的地方

可惜平日都不開

 

 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