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嗨~嗨~又看見我們穿上綠色的制服了

我又下嘉義來為淑雅撐場了

哈哈  看見這句話..有人一定會說:不是因為想我才來的嗎??  

是啦~是啦~是想妳了啦...所以啦..我來同樂了

 

 

 


 

 

好媽媽的代表應屬於 " 淑雅 "

有夠賢慧的...一大早就下廚為大夥準備了許多吃的

而我一樣兩串蕉來貴寶地....等吃

上. 下圖都是淑雅一早起床準備的 , 還煮了紅茶 . 冬瓜茶..等

 


 

 

 

當然大家都很辛苦啦...下圖的茶葉蛋可是慈偷拿了她老公貴鬆鬆的茶葉

來煮的香噴噴的 " 茶葉蛋 " 燜了一整夜..整個超入味...超好吃

和7-11比起來棒太多了

 

 

 

瞧 ~ 好吃到我的眼睛都笑瞇了   弟弟也比1級棒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來就是玲玲親自做的泰式海鮮木瓜.... 好吃..改良版很合台灣人的口味

 

 

 

3桶飲料 ~ 紅茶 . 冬瓜茶及水

 

 

 

還有一些不知何人煮的食物 ... 通通好吃ㄛ

哈哈~只要不用我忙..都好吃啦

 


 

 

另外慈又外叫了5大盒的披薩.... 真是吃到撐ㄚ

 



 

 

 

ㄚ~對了..下圖左下角邊的湯是菱角湯 , 好清甜

問了做法...回家準備煮給家人喝


 

 

 

哎~嘉義幫的人真的要叫她(他)們 " 酒國英雄 "

個個都很能喝...我這喝紅酒的人在她們面前...變成小兒科了

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