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藍色的門 ~ 今日和朋友來的地方就是位於逢甲的藍色大門

 

 

 

我一直喜歡熱鬧...因此只要有一人找我

我都會在找乙‧丙‧丁陪伴

但我後來發覺...我這樣的找法別人並不是很喜歡

慢慢的...聚會越來越少, 這次也..應該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巴

 

我們這一群缺乏認同感

這時我想起我家大姐說過的話

那就是我們表姐妹間只要大姐的一句話: 大家都是二話不說

無條件的說 " 好 "

這樣的聚會才是真的從心裡認同..想參加的

 

當然我們還是好朋友  只是有可能我今天陪誰

明天又和誰...這樣而已

哎 ~ 朋友不是要多一點才好嗎?? 我真是不懂ㄚ

算了... 此篇文章純屬我個人的嘮叨

但卻是我內心的無耐

因此我變的較喜歡和表姐妹們 ‧或高中們及老公出門了

原因就在此啦

氣氛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17 P買的團購卷買了快2個月,終於等到暑假過了

大夥有空出門吃個飯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藍色大門營業很久了...有一點點的歲月的痕跡

照片中看不出來 , 但現場看馬上就知了


 

 

 

一人平均下來只要$144 就可享用6道餐  ~ 滿划算的

當天沒甚高興可寫的...就這樣..po照片純屬留念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