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照片上的字是會一閃一閃的

但不知為何上傳後,字就不會動了

算了~電腦對於我來說,還是有難度的

能這樣紀錄我也很滿足啦,ㄚ ~ 又離題了 (*〞▽ 〝*)

 

 
   今天是我生日ㄛ~~~ 謝謝麻吉們幫我慶祝

 

 

   雖然沒有蛋糕...但有妳們滿滿的祝福和陪伴

ps:手上拿的是店家送給壽星的禮物,嗯 ~ 一小口..也不好吃

 

 

 

江南八月燒是慈去過的店家,慈覺得滿好吃的..(事實上是不難吃啦)

價位分3種 658、498、398

 

 

如果選398的話..會認為滿划算的 (外加10%服務費)

至於選658的話會覺得餐點還不夠精緻好吃 (我想大家應該懂巴)

但有一點真的要聲名...就是服務態度很好

 

 



 

 

整個空間很明亮、桌椅也很寬大,不會讓人有壓迫感

 


 

 

 

人ㄚ ~ 真的要有好朋友...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

 


 

 

前菜我就不照了...主餐上桌了

這只是大約處理過ㄛ....等下還必須由服務人員炒拌過才可吃

 

 

會由這位帥哥幫我們服務...加料煮熟它


 

 

這時我們三姑六婆蓋麻?????

當然是拍拍照囉 ~

 

 

 

已經處理好的 "湖南臘味拌飯"


 

 

 

這群女人有夠誇張的.....搶著拍照

而且並不是拍帥哥捏....而是拍食物

我看帥哥要哭了...這麼沒魅力


 

 

 

ㄚ ~ 妹妹妳是照好了沒,快點讓帥哥煮啦...我要餓扁了


 

 

 

這兩個自拍的很快樂 ~



 

 

這臘味拌飯是慈介紹的...直說好吃捏


 

 

飯後甜點 ~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