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小女孩長大了    光陰似箭ㄚ

就那麼一轉眼再見面 , 已經從小不點變成國小二.三年級生了

兩位小女生完全不怕生 , 一見面問我是誰  我說姑姑ㄚ

我有那麽多姑姑ㄛ....小女孩似乎很訝異

唉 ~ 這也難怪... 長年住在香港 ,  台灣這邊我想除了阿公和阿嬤

會固定飛香港外..應該也沒人會過去了

所以我和如約好...明年要去香港一趟

這次要找表弟帶我們走行程

我叫 "如 "多存一些錢..因為我要跑一些餐廳來吃吃喝喝了

 

 

這次會選定這景點...是看了表姐家的小孩去玩

才想說帶小朋友去好了... 嗯 ~ 事後覺得錢花的不值得 ~ 原因太冷了..沒幾分鐘就出來了

門票+手套+租外套 花了$900       有點不划算   

應該拿這錢換別的地方玩才對

門票現場買$250 . 但在外頭的書局買只要$160 ㄛ..差很多..所以要記得買好在進去

另外團購網也有在賣...但要$175 ..還是貴了$15

 

 

 

換好衣服後...要進場時 , 服務人員會幫客人拍一張合照

至於要不要買就看個人了 , 我買了這張是要讓妹妹們帶回香港做紀念的


 

 

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地點就在朝馬 .安和路的空地上

 


 

 

 

小朋友很興奮 ~ 兩姐妹嘰嘰喳喳的催促我們快一點


 

 

 

 

冰雕 ~

 

 

 

一打開門...寒氣撲來..這時妹妹們還很高興的比耶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空間並不大 ~ 小小的...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這座冰上溜滑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的出來玩的很快樂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只溜了3趟..因為太冰了..就不溜了

 


 

 

 

我和 " 如 " 只好帶妹妹們去玩雪

但這時妹妹們因為已經感覺身體冷...所以有點不想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時妹妹已經把外套拉鍊拉到快遮住臉了

瞧 ~ 黑烏烏的..看不到漂亮的臉孔了

 

 

 

這時發現冰宮裡有賣飲料捏 ~

 

 

 

歡迎來此坐在冰椅上喝咖啡 ~

 

超疼妹妹的英如姑姑馬上買了熱飲來喝

 

 

 

妹妹緊緊的抓著杯子..喝了起來

 

 

 

坐在冰上喝飲料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ㄛ ~ 還是冷啦 ..


 

 

 

雖然喝完熱飲...但妹妹們已經凍的不想動了

直嚷嚷要出去了    ... 這...這...才10多分鐘捏

再走走看看巴 ~


 

 


 

 

妹妹们算很乖...跟著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

 

 

 


 

 

因為她們知道..照片是要拍給遠在香港的爸爸和媽媽看的


 

最後...堅持了快20分鐘 , 看著鼻頭凍的紅通通的妹妹們

決定快點出門 ~ 不玩了...   所以我說不划算ㄚ..

但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啦 ~ 一上車我就笑她們

在冰宮裡哎哎叫 ~ 還說妳們多厲害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