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弟提起要去台北看創業加盟展 ~

心想也好...看看近來的年輕人都想做些甚麼

入門票$180  (看大場子還是小場子..大場子有時要收$250)

現場滿滿的人潮ㄚ   都想創業嘛..

還是像我家一樣閒的發慌來逛逛

 

 

 

 

現場有許多東西可試吃.... 但也有些是要付錢買來吃的

下圖這人拋接技術超好的...得到許多的掌聲

 

 

 

 

極臭的臭豆腐 ~

 

 

 

就先從臭豆腐下手好了 , 有分炸的和滷麻辣的

阿母很仔細的加醬料中 , 阿母後面大排長龍

妳老就快一點巴


 

 

現場試吃後...  口感不錯


 

 

 

再接再厲的繼續找下一攤吃的

 

 

 

我不是鬆餅喔~  要不你是甚

 

 

 

免$$排隊吃就對了 ~

 

 

分贓中 ~  ㄚ..不對啦..是分享中

 

 

 

快快....攝影師我肚皮再叫了..塞一口給我嚐鮮巴

口感不錯捏...這家再輔大夜市超有名氣的

平常要吃都要大排長龍捏..今日賺到了啦

來這吃..就好了..不用專程跑去夜市和人擠人啦

 

 

 

繼續找  下個目標..

 

 

 

選飲料好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母妳這表情會害店家生意做不下去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酸的阿母只要那麼一點點的酸就是這表情

 

 


 

瞧~ 阿母專注的表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行業是阿母的最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今社會甚麼都自動化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難怪許多人都失業了


 

 

 

全自動服務 ..一件衣服也都可以接單捏 ~


 

 

 

 

和旅展一樣..逛累了..都沒椅子可坐

大家都是隨地而坐.. 唉 ~ 隨意啦

 

 

 

這次的場算滿小的.. 一下就逛完了

所以續前往隔壁的101吃東西



 

買了甜桶式批薩(貴鬆鬆)

隔壁的大陸客還問我: "姑娘 . 冰淇淋再哪買ㄚ "

我回 " 這不是冰淇淋ㄛ..是批薩 "

現場當場沉默10秒...然後我和她們都笑了

 
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