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熟美女又來了 ~ ~

羅東林場一直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地點

夏天來此樹蔭林立... 超適合來此走走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鋪滿木屑的園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....

 

 

 

有個小女孩跟在身邊其實我是很喜歡的 , 妹妹很乖..不吵...很獨立

只要給她書本....她就會像隱形人一樣

連聲音都沒有...常常讓我忘了她的存在    但 ~ 前提是不能讓她覺得無聊ㄛ


 


 

 

貯木池裡~巨木沈浸其中 , 傍晚時分增添了的幽靜氣氛

 

 

 


 

 

上次和媽媽來...沒逛完全部的園區

這次和同學來此剛好是傍晚 , 天氣慢慢變涼了

因此決定沿著池邊的木棧道走一圈

 

 

 

不管是跟同學還是朋友甚至是和媽媽

每次感覺都不同 ... 步驟..玩法通通不同

個有個的樂趣..

 


 

 

 

 ~ 這母女倆正偷偷看著水上鴨子 , 沒想到偷窺姿勢一模一樣ㄚ

不愧是母女 


 


 

 

母女情深 ~   ~


 


 

延著木棧道走... 美景如畫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林場肉羮 ~ 非常有名...好像外地客沒來吃..就像沒來羅東一樣

我這人從不追流行...但如果碰巧遇到了

我還是會從善如流...

 

 

 

慧問我和台中干城車站旁的老店肉羹...比起來如何

只能說 " 不相上下  " 但個人還是更喜歡家鄉的口味

 

 

 

 

一出羅東林場才發現..最最有名的羅東夜市就在附近

連車都不用開..就可散步走到捏... 於是已經把車開出的我們

又找了停車場停...決定去逛逛

天ㄚ...人擠人ㄚ...  當場發現我以前都沒想來是對的

東西別的地方也可買到ㄚ... 所以決定退....回飯店泡溫泉較實在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