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 ~ 同學一起出門玩巴

 

 

讚巴 ~ 我也學會放大照片了 , 但真的步驟頂多的

修了幾張後....就心想還是算了~太辛苦了

好了不囉嗦 ~ 進入正題 ..話說 :

這一年一度的同學相聚 , 一樣由佳宜開車我規畫行程

一樣是一路很刺激... 所以我決定明年不讓佳宜開車了 (我的細胞都不知死了多少了  )

我看坐火車就好.... 就這麼決定了, 另外2位同學可有異議  (我想我們應該是同一國的  )

 

 


 

美女就是美女 . ... 算算高職畢業後 , 我們的變化都不大

還是漂亮啦 ~

 

 

光陰似箭ㄚ ~ 一晃眼就過了那麼多年頭

隨著年紀的增長...讓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

 

 

我已經和另外兩人一同出國過了 , 現在就等佳宜的小朋友長大

這樣我們就有機會一同出國了

我說我在另一群朋友中無法得到的奢求 , 或許同學們可以替我完成

那天聽慧提起...一同出國巴...大家也都附和 , 我聽了超開心的

期待 ~ 超期待的...

 

 

 

 

慧沒來過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...因此我特地安排了此點

滿足慧...另一點是妹妹來此..也會比較覺得好玩

來的時間點嘟嘟好...剛好看表演

 

此次表演< 廖添丁傳奇 >

因此除了看日本軍還有飛簷走壁的輕功可看

 

 

 

 

炎炎日頭下...陪伴妹妹看表演這等艱難的任務

就由蘭和當媽媽的宜陪同了

而我和慧陣亡了(蝦米  才第一站剛進園區捏... )

沒錯啦 ~ 我盡了攝影師的責任後 ... 馬上..馬上ㄛ..飛奔找樹下乘涼去了

 

 

 

表演結束..宜很貼心的拿出她出門前泡的冷咖啡

而慧提供了芭樂 . 蘭提供了櫻桃和葡萄

天ㄚ  而我提供了我的嘴巴...來吃的啦 (不好意思..我從來不帶的)

因為在我媽的帶領下我們家都是走到哪兒買到哪兒

而7-11是我家的最愛.. 所以哈哈...本人真的沒那習慣ㄛ

 

 

 

 

好了...休息夠了 . 準備逛逛商店街了

這間茶山房手工肥皂 ...我已經注意很久了..總公司位於三峽

之前一直很想去看看的...沒想到再此看到

ㄣ ~ 洗手台上放滿了各式各樣香氣的肥皂

聽人說沐浴乳裡面有謲雜一些對人體不好的成份

因此我想換手工香皂... 因此當下試洗了想買的肥皂

一個肥皂要價$250-280扣扣...真的好貴喔

我還是買了2個.... 我看帶回家後要規定我家3位臭男生不準用我的肥皂才是

 

 

 

小朋友就是有童心...一看見小玩意馬上排隊要玩

 

 

 

~ 宜...請不要看不過就拿來做示範好嗎??

相信我....妳女兒絕對打的比妳好  

 

 

 

被我說了...才不好意思的把陀螺還給妹妹

 

 

 

事後證實....妹妹打的好棒

姿勢100分...陀螺轉動的速度也100分


 

 

不長的商店街上...有特色的店滿多的

也有許多不錯的點可供拍照喔

 

 

 

 

慧再此選了好久.....

 

 

我們都已經繞完一圈回來了 , 還沒下手買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出門玩...我又找不到腳架了 , 所以好多合照都是妹妹幫我們拍的

謝謝囉 ~ 妹妹

 

 

 

妹妹不愛讓我拍....所以我都要偷偷的拍  瞧 ~ 她很專注的看

 

 

 

我們這群懶女人...因為太陽太毒了

因此決定不繞園區了...就在河岸邊拍拍照...已記錄這次的歡樂





 

 

我訂的是又便宜又地點好的三光溫泉旅館

真的很便宜...超大間的房間...有2張床...2台液晶電視

一個大客廳...而且床和床間還有獨立空間

一晚要價只要$3240(假日) ..但不提供早餐ㄛ

 點也很好..就在正鬧區的礁溪路上... 而且全新裝潢過ㄛ

但... 有一缺點..窗戶氣密窗做的不夠好 , 一整晚都聽見汽車路過的聲音

真是奇怪了...住了好幾次都不這樣ㄚ

真是對同學不好意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