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嗨 ~ 應淑雅之邀請...我和慈南下去幫淑雅助陣...衝衝人氣

其實是我愛玩啦~~只要有人把時間安排好了

叫我去...我一定舉雙手說 : 我要參加

星期日的大好天氣...非常適合烤肉

雅約了好多自己的朋友 , 有些之前有看過

有些是陌生的...但無彷..來者都是雅的客人

吃吃喝喝中...就會熟識了

 

 

 

 

雅說要穿上青年軍的制服....這樣比較可以讓人知道我們是好姐妹

 

 

 

 

 

5綠叢中的一點紅就是羅姐...超愛啐啐唸的

羅姐也專程從台中來水上參加淑雅辦的葡眾烤肉會

順便巡一巡自己下線的區域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好看見小小朋友了.... 有這一群現場熱鬧多了

但 ~ 也相對好吵ㄛ... 妹妹還一直叫我陪她吹泡泡

ㄛ ~ 饒了阿姨巴...   乖 ~ 自己去旁邊找同伴玩ㄛ

 

 

 

人來來去去...合照時只剩下這些人

還有人再樹的另一邊唱歌...幻想自己是歌王 (歌后)





 

烤肉中也就不廢話了 ~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