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晚下榻的酒店..終於又像個樣了

住了2晚不一樣的酒店..又同時爛的可以

我都快搖頭了...幸好..  今晚下榻的地方是興義的皇冠大酒店

上年剛開幕的...很新  太好了

一進大廳就看見大大的聖誕樹... ㄛ 現在是過年捏

 

 


 

 

 

皇冠大酒店的外貌 ~

 

 

 

 ~ 一下車老公馬上拼向酒店旁的雜貨店


 

 

 

買我們必吃的沙糖桔...第一天我們再西江千戶苗寨時也有買

但 ~ 吃光光了

但我們是比較不喜歡買這種包裝好的

因為買了好幾次都發現裡面會有好些都爛掉了

是不能換的...所以我們比較喜歡零買

雖然貴一些但可選...這種包好的 , 都是店家直接批貨來賣的

連店家都無法知裡面優不優

過個年放那麼多天...裡面難免有些會壞掉..所以有風險

 



 

 

 

拿了房卡..準備進房中 ~

 

 

 

一出電梯口馬上可看見這大廳 ~

 

 

 

 

哇 ~ 房間還不賴咧 ~ 滿大間的

 

 

 

瞧 ~ 這枕頭..今晚可以好眠了

 

 

 

一旁亮光處..是浴室 , 現在比較新的飯店都喜歡用玻璃來當隔間

 

 

 

一旁還有貴妃椅 ,  還有泡茶几 (第一次看見捏 )

 

 

 

整個房間我超喜歡...要說缺點就是有點暗

我這人喜歡光亮一點的地方

為什麼房間不用調整型燈泡呢???

要亮還是要暗隨客人調整ㄚ

這一點第一天住的鉑爾曼酒店就做的很好

 

 



特別之處是這有提供茶葉讓客人泡

但我看了一下茶罐..只夠讓人泡一次..無法續泡的

不過有總比沒有好..至少酒店是有心思的 ~ 算不錯

 

 

 

衛浴用品還不錯...一樣有附贈乳液

 


 

 

 

乾 . 濕分離 ~ 整個空間也大

 

 

 

沖澡時可看景 ~ 哈哈哈 ~ 不知誰看誰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 當天看完六六大順山後 , 回房間又看見煙火

就在我們房間前捏... (我們住22樓)

整個氣氛嗨到極點

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...今年我一定還是旺旺啦

 

當晚的願望也實現了 ... 我過的好愜意 ~ 很滿意



 

 

必竟不是專業 , 拍了10多張...只有這3張可看

但我很滿意啦...這是我幸運的回憶


 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