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買了烏來住宿卷...於是去時順道又去碧潭走走

我咧 ~  上次和同學北海岸之旅後有來此地

超寒冷又下雨...小貓兩三隻

整個沒人...好稀靡

這次來...情況好了一點

但..千挑萬選竟選了個下雨天

唉 ~  整個給它無力...前幾天高陽豔照沒來

一來到就變天了... 傷腦筋

 

 

碧潭旁的商店街 ~

 

 

 

 

我選了這裡享用格友介紹的烤肉串當午餐

結果繞了2圈...一直沒找到

ㄚ~ 難道倒了嗎??  真是可惜

但都來了...不坐下來吃..太對不起自己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點了飲料和點心

 

 

 

這裡餐點大都三百多起跳

當然也有2百多的..但都不怎麼樣

媽咪和阿姨都嫌棄這裡露天的環境...說價錢太貴了

不如去烏來老街上隨便一家價錢都還比較實在

但我覺得都出門了....我是從不在乎價錢的

這觀點我和兩位老人家有很大的不同

當場我很不高興...

 

 

 

 

坐在露天廣場內有甚不好呢  一旁就有風景ㄚ

雖然當天下雨 , 沒了人潮~ 但有美景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去了老街..選了這家..雖然便宜但好難吃好嗎??

這樣奇蒙子有比較好嗎??

我不懂 ~



 

 

 

雨越下越大  ... 想去坐小火車逛逛的心情也沒了

於是雖然4點可進房 , 但我們還是直接去櫃檯報到

旅展買的卷子 , 平日四人房$2888 (含早餐及晚餐)

另外加人只要$250 (好便宜ㄛ..餐點也包含)

 

 

 

外觀 ~

 

 

 

大廳 ~

我覺得服務人員很不會做人 , 我提前1個小時報到

對方還是堅持我一定要4點才可進房

沒看見我身邊有2位老人家嘛

於是我們就坐在位子上乾等

(前提 : 我逛了一圈..發現我們訂的房間沒人在泡湯ㄚ

為什麼不讓人提前進房ㄚ..真是不會變通  )

 

 

 

我去外面閒逛 ~ 園區分兩大棟

之前我們去旅展買卷時 , 目錄上展現的是日式景觀101號房

所以這次我有指定要此房型

照片後頭木造的平台就是101房專用的露台

 

 

 

 


 照片拉近一點... 不錯巴..可惜下雨天露台沒用著

此房間真的不錯...單獨出入ㄛ...房間又大..又有專屬露台可坐

如果要來的人建議選這間

 

 

 

一進房門的景象 ~ 玄關很大

 

 

 

拖鞋上來後...就是褟褟米

加人的床就是在這....但我ㄚ母沒睡這裡...而是

 

 

 

房間整個算大的ㄛ ~ 還可以直接看見泡湯池

 

 

床也夠大 ~ 但是由2個單人床組成的

 

 

我ㄚ母選擇睡在這貴妃椅上

 

 

邊啃瓜子邊看窗外綠景 ~ 嗯..老人家高興就好

 

 

 

此房型視野極佳...四週都是窗戶

要說缺點的話還是有的...那就是老舊

沒錯..此會館有一定的歷史了

所以從按摩浴缸 . 桌台 . 還是窗簾..都可以看見歲月的痕跡

所以如果不在乎這些...只要乾淨就好

選這...倒不錯

ㄛ~對了...這裡隔音也並不是很優ㄛ

隔壁房的走路聲...關門聲都聽的很清楚

幸好...隔壁房的沒鬧很久...10點多就睡了

 

 

 

從浴池裡往房間望去 ~

 

 

 

淋浴間和廁所是分開的 ~ 一左一右

 

 



瞧 ~ 此地竟然才剛補過ㄟ ...也沒掛個牌子通知一下

我一踏...馬上就下陷..根本沒乾嗎???

是不是應該等沒住人時再補ㄚ....










晚餐屬家常菜 ~ 沒甚特別..但也不會不好吃

 

 

 

PS : 隔天雨還是下的超大的 , 於是我們選擇直接回桃園

結果桃園沒下雨捏...怎會這樣ㄚ


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