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來我們家常常吃大餐 , 都是那種吃到肚皮撐的午餐

原因是我阿母買太多餐卷了

上次台北旅展聽說買了8千多

這次桃園旅展我ㄚ母又買了一張烏來住宿卷和不知那家的餐卷

反正就是要吃啦...而我ㄚ母現在可有人陪她吃了

阿姨常說 : 如果我會胖...都是我媽害的   

 

 

這家可不是旅展買的卷...而是我ㄚ母不小心在報紙上看到

想吃而去吃的 ... 吃完後...發現是不是總步師換人ㄚ

口感和之前差很多捏

 

 

和我去香港的蓮香樓很像..一樣是用推的

不過台灣這邊的環境好太多了

也不用搶  東西沒了...向小姐說一聲會在拿來的


 


 

 

為了尊重店家和客人 , 我現在出門都不太敢亂走亂拍

只拍拍自己人和點的餐

 


 


 




 

 

我們點的餐 ~



 


 

 

飯後點心 ~


 

 

 

 

又是不知何年何月的另一攤... 這次真的是旅展買的餐卷

餐點可不錯ㄛ.... 重點是平日沒甚麼人


 

本來想說沒甚麼客人..想起來走走拍拍

但大飯店服務人員眾多 , 一堆目光下..ㄛ ...我還是算了

就拍個自己幾張就收了


 

 

這是我自己亂夾的餐 ~


 


 

環境不錯.... 服務態度也很好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