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嗨 ~ 看到我坐的地方了嘛   沒錯..遊覽車上啦

現在我們正前往后里馬場打靶

為什麼   不是上成功嶺呢???? 

算了 ~ 有靶可打就好了

 

 

 

到達目的地全體集合中 ~ ~

 

 

 

坐在矮凳上聽解說 ~ ~

 

 

 

人山人海...找到我了嗎>>

 

 

 

前面排的先戴上鋼盔 > 準備中

教官很貼心的幫同學糾正中 , 保護好自己可是很重要的

 

 

 

等下要前往打靶的地方 ~ ~

 

 

 

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>> 阿母說我的坐姿好像老頭子
 

 



 

 

 

換我上場啦 ~ ~

 

 


 

耶 ~ 看看我們班的成果 >> 哈  抱了一個大鴨蛋

竟然沒人有打中 ~      我咧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