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幸福之旅 ~ ~ 

 

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的 , 老夫老妻了... 兒子也這麼大了

有甚麼紛紛擾擾 . 也就讓它隨著時光流逝巴

只看他和兒子的好 , 當下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

婚姻這條路上...本就沒有十全十美

3個男人對我的好...我是知道的...要知足...要感恩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住宿卷是我從我ㄚ母那黑來了

因為我ㄚ母光買大湖.泰安 這區就在旅展上買了3張

因此我自願幫她消一張啦

(我ㄚ母說 : 想去就說...還掰..  知我者ㄚ母也 )

其實是因為這離台中很近 , 老公星期六都要上班的

就算提前下班也要3點後...因此不宜跑太遠的路程

而大湖很近...不用一個小時的車程 , 老公下班後直奔這裡

剛好吃法式料裡晚餐

而當初會買這家住宿卷... 理由一樣啦  是為了美美的晚餐照而買

不為地點...不為房間...只為吃...是我ㄚ母的習慣啦

這樣也好...喜歡就好...所以我和ㄚ母每次買旅展的東西都快 . 狠 . 準

買定離手...不囉唆

 

 

這房型是景觀四人房 . 一進入房間馬上看見一整片的窗戶

還有一座3人沙發椅..



 

房間算大的了.... 有沙發椅可坐我很滿意

要不然四個人都坐床上會感覺很擠的


 

 

 

 

 

衛浴 ~ 簡單...有乾濕分離

但缺點是水並不太熱....水壓小...洗起來不過癮

浴缸外就是另一棟住宿區 , 因此窗簾要全拉上

我個人並不很喜歡這種泡湯空間



 

 

晚餐時間 ~ ~

進到餐廳時..不知為何大家都會看我們這家一眼

例假日其實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 , 當然我也一樣

但 ~ 晚餐 . 早餐時的注目禮讓我深深感到驕傲

沒錯 ~ 是驕傲ㄛ   不知為何我就是知道他們的想法

是羨慕的眼光 ....   (請不要說我自戀ㄛ...是真的有感受到啦)

 

 

小女子我由3位護花使者擁護著上2樓去用餐了

今晚的餐點照網站的說法是由知名的五星主廚所煮的法式料理

口感是還不錯....但上餐點時發現每盤盤子都好大

但...食物都好小....整個吃下來我家3位男士都說沒吃飽

晚上回房洗完澡後...全家都向超商報到買宵夜


 

前菜 ~ 沙拉



 

 

甜點 . 飲料 . 水果

整餐吃下來我和老公都覺得這餐沒有$520的價值感 (雖然是附送的 )

 

 

 

等上菜的空檔 ~ 拿杯子為主角拍照

 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看見辰的真面目 , 因為痘痘的關係

辰拍照都戴著口罩 , 他說 : 痘痘太多 , 不想嚇著別人

ㄚ ~ 我好心疼ㄛ

這張已經是屬看不太出來的了 , 還這麼多 ~ 無奈捏 (我已經有修過捏...還是這樣.   )

 

 

 

夜間的泳池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方亮光就是我們住的本棟

 

 

 

一早起床從我們房間的小陽台往外拍的景色

前面紅色建築就是有名的大湖酒莊

早上空氣很新鮮... 不彷早起巴

 

 

 

不到8點就有人勤勞的工作著

 

 

 

已經開始採收草莓了 ~  為了長時間的工作方便 , 主人自製的三輪車

以減少工作人員常時間蹲下的不舒服 . 真的很方便

 

 

 

 

從馬路上拍過去的園區景色 ~

 

 

Check-in  櫃檯及大廳 ~ ~

 

 

 

 

走了 ~ 吃早餐囉

 

 

樓梯上的就是餐廳 ~  也可坐戶外游泳池旁吃早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展目錄上是這麼寫的 : 庭園陽光早餐

法式麵包 . 和風煎蛋 . 上選培根 . 新鮮生菜 . 水果奶油醬 . 新鮮果汁

 

嗯 ~   每樣東西都有...但大大的盤子放著少少的東西

剛看時實在是有落差      有點怕我家男人又吃不飽

幸好工作人員說了 , 麵包可無限追加  讓我放了心

要介紹一下比較特別的果醬 . 看見上圖小盤子裡圓圓的4小坨嗎

粉紅色的是 > 草莓果醬

綠色的是 > 奇異果果醬

抹上烤好的白吐司....整個好好吃ㄛ ~ 我很推薦的 ~

 

 

 

 

早餐後 . 大夥園區內休息

 

 

我身後那棟好像是新的2館

但視線會被我們住的本館遮住ㄛ...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住前面那棟

有好視野風光可看....

 

 



 

 

來了當然要去大湖酒莊走走.... 從慈夢樓會館直接走後面小路就可以了

 

 

 

最後 ~ 也是今日重點..買花生

位於大湖酒莊對面停車場賣花生的攤販 , 賣的花生真的很脆很好吃

上一次和媽咪來泰安時買了20包 , 這次來又買了30包

由此可知 ~ 我們送過吃過的人都說好吃

所以這次我們又身負重任...要為大夥買回花生了

Ps: 12/18 我和媽咪又來大湖過夜了, 又來買30包...沒想到古意人老闆竟然還不認得我們



 

洗水坑豆腐街逛逛 ~ ~

 


 

回程 ~ 買了一小盒草莓..以茲證明我有來過   

 


ps : 這次的旅程...我們都很滿意 , 老公叫我旅展時再買日月潭的住宿卷

以後就每半年全家一起來個 ~ 愛的旅程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