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正統英式下午茶品牌─【古典玫瑰園】
創始22年首次破八折歡慶回饋,17p好康全國獨家,您絕不能錯過

只要599元(雙人價)即可享用【古典玫瑰園】

原價748元威廉王子雙人下午茶套餐!

 

 

 

好巧 ~ 上次去印月喝下午茶時

就是古典玫瑰園和印月2家在比較

沒想到..在17P團購網上看見在賣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卷

馬上下標買了一張 ,準備和表姐們出門聚聚了

 

 

 

看著上圖這美美的照片..很難不買

 

 

 

 

一進門..和我N年前和老朋友來的時後..不一樣了

變化很大..變大間了..而且也不用在脫鞋子

但一樣擺滿了美麗精緻的餐具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這次買的威廉王子下午茶套餐的點心內容 ~ 看起來好多元化

 

 

 

下午茶3層甜點上桌了...嗯  和印月比起來..小了一號

為什麼這麼說呢???

因為我不知原來盤子也有大小盤之分

印月大了一點..而古典玫瑰園盤子小了一點

現場看...有一點點寒酸...盤子不大..所以相對的東西看起來也小小的

但~其實2人吃份量是足夠的啦

目錄上看起來可口多了    現場看感覺就是不對


 

 

 

裝潢一樣很有格調...來此真的有讓人當貴婦的感覺


 


 

 

 

服務小姐長的很正...但不茍言笑

像個機器人把該說的說完後...就沒了

問她..面無表情... 請她推薦好喝的..也沒下文

讓人不滿..表姐就說沒下次了..不來了

還有也沒來收盤子..和加水,都要我們親自去找她們來收 ~    太混了


 

 

 

原本是買了我和表姐要去吃的,但阿姨臨時下來

我想想人多熱鬧..所以提議乾脆提前去吃好了

幸好大家都有空 ~ 真好


 

 

 

這是最上層的甜點區 ~


 

 

 

第二層的餅乾...餅乾還缺角呢???

這也拿上桌...真是的...

還有烤布蕾的杯子,看起來髒髒的..上桌前應該處理一下巴


 

 

 

最下層的麵包‧沙拉區還不錯 ~


 

 


 

套餐搭配160元飲料,飲料任選超過再補差價

而我點的是伯爵奶茶$160 ... 茶壺和杯子倒很漂亮..我很喜歡捏

 

 

 

 

因我只買一張雙人份的卷子,所以另兩人有160元的最低消費

因此大姐點了冰淇淋鬆餅和花茶

 

 

 

 

而阿姨點了一份三明治...很明顯出門前吃的7-11關東煮

阿姨沒吃飽...   胃口還真大ㄚ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很高興我擁有一群好朋友和表姐們

在我人生裡...何時何地都有人可陪我 ~ 真好

有時我很慶幸..   多虧了妳們這些人

讓我的人生有點樂趣... 沒那麼孤單

謝了 ~ 大家

總陪著我這愛浪漫不確實際的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此 ~ 別忘了去廁所走走ㄛ

入內充滿花香... 值得去解放一下

 

 

 

連吃了2家下午茶其實我發現我頂不適合的

因為甜點我一向吃不多...也不太愛吃

我只是想要那種感覺罷了,既然我試過了..心也得到滿足了

下次我不會再專注在此了

但~在這之前我還買了一張日月潭日月行館的下午茶卷呢

嗯 ~ 我有點煩惱...不知是否一樣.. 會讓我吃的膩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