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下飛機天氣晴..還有陽光

等海關慢吞吞讓我們出關時 , 已過了30分

結果就看見外頭烏雲密布..  然後竟然下起超大雨

我啦~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遇上下大雨

怎麼辦呢...下午行程是要爬山的 (我有做功課ㄛ)

所以第一天本來是穿裙子的..為了爬山還換成七分褲的

這下~~  還爬的成嗎????

不管了..先吃飯填飽肚皮再說啦...

話說中越還是很純樸..遊覽車一靠近餐廳

馬上看見服務人員用超大戶外傘 , 幫我們從遊覽車門口一直排到餐廳門口

就怕我們淋濕了  但~雨實在太大了

還是淋濕了..在這還是要謝謝他們自己淋雨來幫我們排傘陣


 

 

今天第一站還是要走..但因為下雨因此導遊說要爬山的

跟她走..不爬山的則留在車上

和北越一樣又發了一人一個斗笠

叫我們戴上..說可擋雨和擋太陽

這..我不想戴捏...  

 五行山面臨南中國海的沙灘上

有五座高數十米的石灰岩石峰

分別被配上中國五行裡的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

並命名為五行山

 

此時雨下小了點...大夥開始爬山了

 坡度很抖... 我又要穩住斗笠又要拿雨傘

又要拍照...沿路我很忙

但~實在拍不出甚麼美景來

 

 

 

 

看見第一個景點了...由白玉雕刻成的佛祖

 

 

 

靈應寺 ~

其實五行山就有點像是廟宇的集中地

早期因為漢化的影響...處處都有和台灣一樣的廟宇

連拜的神都一樣呢

 

 

爬上高山可看見有名的山水海灘

可惜天氣不佳..

 

 

 

五行山有許多洞穴..是當地居民拜拜的地方

但因天氣不好...為了安全、導遊並沒讓我們去洞穴裡

只在外圍逛逛...

 

 

 

無聊的阿姨和我不想在爬上去看個涼亭

所以選擇當個採花賊

   

其實我們有比手畫腳的問一旁講手機的女孩

可不可以摘.... 才動手的

摘了好多玉蘭花..分送給全車的人

 

 

 

走了~下山了

所謂上山容易下山難,真的是這樣

階梯太抖又加上濕漉漉的

連我這年輕人都害怕會跌倒

 

 

 

今日行程就到此為止..回飯店休息後

就準備吃晚餐了

下圖這道菜...我們大家好愛ㄛ

薄餅+當地的小吃  好好吃ㄛ

一上桌馬上吃光光

 

 

快~快~快..慢了就沒了

 

 

 

飯後..逛逛當地的街巷


 


 

 

 

阿母又要買水果了...而且是買榴槤

天ㄚ~~希望飯店不要抗議才好

 

 

 

大舅很敬業的坐一旁攝影
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