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接到了機車多導師的來電,我嚇了一跳

心想我家小寶貝從來不惹事的

怎麼~~要找媽媽談呢?

結果是為了機車多昨天在校丟了2千元的事

正在做大動作的調查。

前一晚從補習班回來只見他翻來翻去找東西

還問我有沒有拿他錢包裡的錢

一問下才知錢包裡有3千但卻不見2千元

但都已經回到家了,沒在學校當場向導師報備

原則上時效都已過了,應也查不出甚麼來

因此我也沒要他隔天去學校向導師講

沒想到..隔天去學校..聽導師說的......

在學校人緣很好,女同學一聽他說丟了2千

直說要幫向老師報備,這一說...

事情大條了...全班一個一個詢問,當然沒人承認

然後老師又請全班出去,檢查抽屜、書包

但因為是昨天的事當然查不出所以然了

但導師還是堅持要問、要查,導師向我說了

或許查不出是誰來,但至少要讓那個人知道導師已知道事實

希望對方不要在犯。

導師謝謝妳..妳真的很用心

還特地打電話來告之,妳的想法及作法

從導師口中知道機車多在校我所不知的一面

我有點吃驚...我沒想到的人緣很好,也很熱心班上的事情

所以老師才選他當體育股長  的

這一年、當體育股長很稱職  

導師說:「* 閔除了不愛讀書外,其它都很好ㄛ」

ㄚ~~當媽的我超感動的,雖然我從國小時就知道

他對朋友比對家人好,但當有人誇獎他我還是很高興的。

兒子‧媽咪永遠愛你、支持你ㄛ!

 

晚上機車多回到家、我開玩笑的說:「今天你很紅ㄛ...全班為了你雞飛狗跳」

「唉呀!還不是女同學堅持要向老師說」

「我很不好意思呢?我沒有老師說的那麼好啦」

吆~~還會臉紅呢..

 

 

    媽媽的話:對朋友好我當然認同,但你的脾氣要改改

錢不見了問你為什麼?我也沒罵你..結果反而是你不耐煩,一轉頭就往房間跑

還不忘關門鎖上....這...這...有沒有搞錯,做錯事的人是你耶~~

不要同學幫你你就很高興,家人要幫你你就覺得很煩好嗎?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