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這星期兩個小孩又跑桃園ㄚ嬤家了 , 而我又開始了無聊的生活

但可能是習慣了 , 這幾天沒之前那麼難度日的感覺

反而和老公淡淡的相處著   我常常想這就是老夫老妻ㄚ (ㄛ~ 雖然我們還沒有很老  )

今晚老公請我吃大餐 ~ 貴鬆鬆的龍蝦大餐ㄛ    要價$1980 (兩人份 . 10道菜 )

因此我非常期待...早早就先把自己打扮好等ㄚ那達回家

6點半一到馬上開車前往三次魚屋吃大餐了

這次是老公看報紙說有龍蝦大餐可吃..一律要事先預約

所以老公昨晚預約了今晚要用餐 , 店家就位於四平路靠近崇德路

一到現場看見外面...ㄛ... 我有點小小失望

吃大餐捏   怎麼外面看起來就很普通ㄚ

但..沒關希這可是我和老公的約會呢....

一進門... ㄚ...天ㄚ  人山人海好像菜市場ㄛ

整個店裡都是人..滿滿的桌椅... 這..這...大餐要在這吃..會不會很破壞氣氛ㄚ

我想老公也沒想到會是這樣..  問了櫃檯 , 我們是預約的

結果一看一樓整個滿...那來的空桌可坐ㄚ...小姐說 : 要等ㄛ  我囉...那我幹麻預約

但我們必竟是吃貴鬆松的龍蝦大餐 , 所以小姐可能感覺對不起我們

所以問我們2樓有包廂..但冷氣才剛開有點熱 , 問我倆願意上去嗎

當然OK啦...結果她又順便叫了另一組在等的客人一起和我們上樓

包廂是不錯啦...有2桌四人的及一桌6人的 , 但裡面可不是只有我和老公啦

還有另一組夫妻...  因此就四人在包廂裡靜悄悄  

他們不知如何是好...我們也不知如何是好

而我們兩桌的桌子距離不到60公分 , 講個話都要很小聲

哎 ~ 怎會這樣ㄚ...我的大餐ㄚ... 整個就沒用餐品質可言

看了一下目錄...原來這家店還是走平價路線 , 因此人很多

貴鬆鬆的龍蝦大餐或帝王蟹大餐很少人點的

本來穿的美美的還帶了照相機 , 結果和隔壁桌實在太近了

(他們說甚麼話我都聽的一聽二楚呢) ( 有時我還想順便回答呢  )

因此我那木訥的老公只好低頭猛吃東西 , 但我討厭這樣啦

結婚多年後的第一次沒小朋友在一旁的大餐捏...就這樣幻想破滅

但~ 上菜後 , 嗯   看隔壁的人看著我們超不同的菜色

就知我們是和你們的等級不同啦....  哈哈...怎樣... 我老公請我吃大餐捏

(ㄛ~請不要理我   這時的我心情可是驕傲的... 看了一下隔壁的菜 , 哼~ 我的可是龍蝦捏... )

(心情頓時好起來...當下有種我是有錢人的感覺 ...   )

(請大家原諒我的無聊...但就是開心嘛 ... 老公請的嘛 )

結果隔壁桌草草吃完就走人了 , 哈哈..算你们識相

馬上又進來另一桌5人組的年輕人 , 包廂頓時熱鬧起來 (年輕真好ㄚ...)

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年輕人的快樂...

老公謝謝你ㄛ   .... 

雖然今晚吃大餐的地方和我想的差很多 , 但你的用心我看見了 ~ 謝謝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