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唯有在自己的獵場,通過重重的試煉,在臉上紋上驕傲的印記,才能成為真正的賽德克人

 

唯有為靈魂的自由而戰,他們才能走過彩虹橋成為真正的勇士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的話~只要看過電影的人都會深深的感動著

而我也是如此

 

感想我不會寫..只知道我哭濕了好幾張衛生紙

 

內心那份感動ㄚ..無法言辭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支持國片 ~ 這是我家小弟說的

因此小弟請客...而錢我出

弟先上網路預約票...再到現場拿票

我們訂的是南崁美麗華台茂影城的皇家廳

一張票要價$550

既然是全家出動..當然要給我老母和阿姨最舒適的位子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訂的是中午12點45分,因此要先解決午餐

但~不要吃的太飽..因為我們訂的廳還有附飲料及餐點

瞧~楊先生來了..阿姨很高興捏

耶~ 一行8人浩浩蕩蕩出發了

 

 

皇家廳有專屬的地方可供客人等候 (官網上的)

 

我的手機太爛了...拍的很模糊 

一進入服務人員會過來詢問要的餐點

一人有$100元可消費

 

 

 

 

 

辰要吃蛋糕..所以要去櫃檯現場點

 

 

我家ㄚ母看目錄老半天 , 一直決定不了要吃甚麼

 

 

 

 

 

選定好後..服務人員會帶領我們去位子上坐

隨後送上毛毯..好讓我們躺著時可蓋

一廳只有40個位子...

嗯~坐起來感覺真的不錯...ㄚ母也很喜歡呢

影片開使後會陸陸續續送上飲料及餐點

我點了熱奶茶及焗烤培根薯泥 (薯泥不好吃...奶茶還不錯 )

小兒子點了義大利麵...很香 , 就不知好不好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