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和好朋友慧跑到中友去逛逛

我陪她去換衣服而她陪我去選送人的禮物

算一算我倆認識快30年了捏   ㄛ~光陰似箭捏

有時想想真的是機緣  國中同校3年誰也不認識誰

反而上高職才碰上 , 如果當初沒有讀同班 , 就沒有我和妳的情緣

我常向卿說 : 已妳超級龜毛的個性 , 如果不是同班同學

我倆是絕對湊不在一起的...但  緣份就是這麼奇妙

我倆就是湊在一起了     我常常讓妳氣的要死 (因為妳常常變卦  )

但~  就因為這難得的同班同學情誼

竟也相交多年   今天謝謝妳送我的小皮夾  .... 我很喜歡

東西不貴沒關係..而是妳的心意 ,  讓我感動  

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, 我還是把它當做是妳送我的生日禮物

好朋友 ~ 謝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