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漫長的暑假 , 多因為升高中的關係反而整個空閒了下來

不用暑期輔導..  和以往國中相比 , 多出了好多時間

因此多選擇北上外婆家住 , 順便在自家的工地上打打工

別看是小朋友ㄛ... ㄚ嬤一律不偏心...算大人價一天$1100

外加伙食費$200 (當然這算是ㄚ嬤私下多給的 )   別人可是沒有捏

就這樣這暑假老二的口袋賺的麥可 . 麥可

賺的辛苦錢我一律讓他留著 , 必竟這是他第一次賺的辛苦錢

而我也沒打算向他拿  (兒子ㄚ~你上哪找這麼好的媽媽ㄚ  )

工作6天算算進帳不少ㄚ... 但可喜的是平常一毛不拔的他

回台中住的幾天..早餐和中餐的便當錢 , 他都自掏腰包買來讓我和老大吃捏   真甘心ㄟ

我常和兒子說: 吃的媽媽本來就有義務要給你ㄚ

但~ 兒子說 : 我有錢ㄚ...

ㄛ~但你的錢會越花越少ㄚ...  媽媽我會捨不得花你的錢捏

但不管如何...從這次的事看來 , 兒子看起來還滿孝順的

讓做媽媽的我..放心了許多   不敢想說養兒防老 , 但如果小小年紀就對媽媽我捨不得

以後我老了..我也是會怕的  

這星期老二又上北部打工了... 賺錢賺出興趣來了

 

PS : 媽媽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阿嬤說 : 你合格了 , 小小年紀不怕吃苦 , 以後工作才會有定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你的家人才會有穩定的生活 , 媽媽聽了很高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為天之驕子的你提的起放的下 ~ 真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問我暑假沒要出國嗎 ? ㄛ..過年巴...有整整8天的假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現在的你好好努力工作巴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