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已經很久沒幫老二寫文了 實在是他口風超緊的

沒一絲絲可讓我有可寫的事

套一句他的話 : 這是我私人的事

ㄛ~   是..是..是..老媽子我知道了

以後少管就是了

但 ~ 今天是基測..算是特別的日子

因此需要我這老媽子送他去考場

早餐用餐中...發現小寶貝吃的特別慢 , 也不叫飲料

飲料捏...他的最最愛捏  

他自己叫了2份土司 , 可能真的很緊張

竟然也吃不太下...另一份就叫我直接送給他老哥吃了

哈~   我心目中..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的人

耶 ~~ 也會緊張捏    我覺的好好玩ㄛ

兒子ㄚ~ 加油ㄛ

但也不要太緊張啦~~反正都有學校可以讀

就和同學多聚聚巴..必竟在過1個多月就要分開了

在一起3年... 那感覺總是特別感傷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