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~嘿~沒錯啦~~我婆婆又來我家了ㄛ

距離上次沒差幾個月 , 婆婆說要來..媳婦只能說好囉

趕緊把一樓和室房收一收 , 親自開車去接我婆婆了

為什麼咧 ~ 因為有一年ㄚ...我婆婆也說要來住

但..因為我和老公之前有說好自己那邊自己看著辦

所以我娘家的事我做主 , 老公不管

相對的...老公家老公做主 , 我也不插手多話

沒想到..我老公人懶啦~~ 一直沒打電話給我婆婆

害的我婆婆一直以為我們家不歡迎她來

為此非常不高興  向小姑抱怨

唉呀 ~  真是罪過耶 , 就怕婆婆認為是我這媳婦從中阻擋她來

這...這...就誤會大了   這黑鍋我可揹不起ㄚ

因此...從那次以後...我親自出馬 , 打電話問婆婆意願..及親自接送

我那沒良心的老公...哼~ 只會陷害我..從不體貼我

當我風塵僕僕遠從板橋把我婆婆載下來時 , 當晚他出門幫我婆婆買素食時

我請他順便幫我買肉圓 , 結果他老兄說 : 星期日沒開ㄛ

好~ 我賭..老兄回程時 , 會不會看在我辛苦親自開出接送他老母的份上

回程順道到距離5分鐘遠的另一家幫我和老大買肉圓

結果...和我想的一樣...要吃自己買...

哎呀 ~ 這老公...不知我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很累嗎

體貼一下都不會ㄛ...你老母要疼...老婆也是娶來疼的ㄚ.

心痛....真的心痛...

向婆婆抗議...她生的好兒子

但~~沒用啦..婆婆還是站在他兒子那一邊啦   真討厭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