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好漂亮的風車

而這裡就是苗栗.後龍的好望角

星期日帶老二去清水看學校 ~ 嘉陽高職

爸比說要順道帶我倆去吹吹海風..看看海景

當然好啦~有人要當司機... 我樂的讓人載

 

 

 

一到好望角看見一整排巨大的風車 , 目光馬上被吸引

藍藍的天 . 白白的雲

抬頭看著巨大的風車 , 耳朵聽著風車轉動所發出轟隆 . 轟隆的聲音

那感覺還滿奇特的

 


 

 

「好望角」位於白沙屯北端的一個小山丘上

前方就是台灣海峽

 

 

海天一色 、是登高望遠的好地方

 

 

 

好望角 ~ 現在已然成為遊客們看天、觀海、賞風車的最佳景點

 


 

山頂上假日人潮還不算少 , 還有多家攤販賣吃的

 

 

 

走了 ~ 去看有甚麼東西好吃

 


 

天氣熱 ...選來選去還是買了冰淇淋

 

 



 


 

近來老公瘦了很多 , 瞧..我的手都可以環抱著老公的腰了

 

 

看見兒子勾著爸爸的肩頭 ,讓我很高興

隨著兒子年紀越來越大,我和老公肩上的負擔則越來越輕

我倆漸漸有種出頭天的感覺


 

 

我很喜歡在後面看著父子倆的互動

討論政治、經濟、及未來

有時還會打打鬧鬧..互開彼此的玩笑


 

 

近來的我常常在想...在過幾年我兒子就會娶媳婦

然後生個白白胖胖的孫子

ㄚ ~ 真好 ( 哈   我好像想太快了捏 )

但 ~ 光陰似箭ㄚ..一轉眼兒子就長大了不是嗎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