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幸福悅樟 ~ 就是我們這次要住的民宿

台中旅展買的2人房$2580 (平日價 ) (加一人$600)

包含下午茶 . 晚餐 . 及早餐

 

而當初為什麼會買呢 >>>  因為美美的照片

旅展中會館整個融在一片綠中..又有好聽的名字 幸福悅樟

讓人忽然想到今年的行程還沒排定呢

照片中的房間和庭園又都好美

於是我和卿決定買了

當然還是看中它有包含吃啦

 

 

沿著山路慢慢爬坡來到此

第一印象就是好偏僻ㄛ , 但風景真的沒話說

民宿房間數並不多,一共4間加上獨棟的小木屋

 

 

山中生活頂愜意的... 散散步. 聊聊天

 

 

 

來喝杯茶 ~ 

 

 

主人家幫我們泡了2種不一樣的香草茶

 

 

及好吃又豐盛的下午點心

 

 

難怪我出門玩最喜歡買有含下午茶的民宿

一夥人坐在庭院喝喝主人家準備的點心

不用在東奔西跑   這感覺真的讓人放輕鬆

這應該就是所謂的>>定點渡假

 

 

平日客人不是很多..我們很幸運分到這棟位於半山腰的獨棟木屋

 

但前題是要走一小段山路 , 瞧~連自拍10秒我都還沒到定位

另一大缺點是2天一夜中

來來回回多趟..腳好酸ㄛ

 

 

就這坡道..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

(這才照了一小段...上頭還有一大段捏)

 

 

有大陽台..但有蚊子   還是進去房間裡較實在

 

 

 

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~滿美的

 

 

今晚的房間 ~ 雲鄉小樓獨棟四人房

 

 

 

 

房間旁有一小小的獨立小客廳 (真的很小..拍不出全景)

但我超不喜歡的啦...因為要看電視一定要直接坐在木板上

不用到一個小時 , 屁股就好痛ㄛ

而且為了要看電視頭都一直要向上看...變成脖子也好酸ㄛ

我倒寧願房間內多放一台電視 , 可讓我直接坐床上看

 

 

但不管如何...這都是一個好地方

是一個可讓人遠離塵囂 , 享受大自然的好地方

 

 

本館的櫃臺 ~ 右邊就是另一兩人房

 

 

中間是用餐區..也是客人交流的地方

(簡簡單單很樸真 , 沒有旅展照片中那麼美)

 

 

但有一點一定要誇獎一番>>>>那就是老闆娘好會煮菜

人很客氣..很老實...有一手好手藝

吃的我們3人心滿意足   恨不得下次可以再來吃 

 

 

 

好了 ~ 慧..妳可以吃了 , 不要直直看著這一盤菜流口水啦

 

 

怕我們吃不飽還拿了一大碗公的白飯   ㄚ~~我們真的沒那麼會吃啦

 

 

吃完又要爬回我們住的獨棟木屋了  哎 ~ 累ㄟ








 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