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星期那事...媽媽雖然嘴上沒說甚麼 ..但我就是知道她內心一定不好過

果然前幾天一通電話打來 , 叫我和阿姨開始物色套房

其實我是反對的...前幾年小弟才買了房子.. 還有房貸要繳呢

現在還要買套房...負擔又更重了, 但我不知如何向媽開口

今午去火車站接了媽咪 , 向她提起此事..結果她回我說 : 要不 . 要我死去那裡

當下我心裡好難過....

或許是我當初的抉擇不對.... 才有今日的難堪

我不敢回答...默默的騎著車 ,  但..我好想哭

陪著媽看了幾間我們覺得不錯的套房... 但都不是很喜歡

晚上回家煮飯時 ,看著老公和婆婆各自佔著一角看電視  ~ 我無語中

母子倆真幸福 .. 外面都已經風風雨雨了

他們躲在窩裡....風雨不透

而我們好累ㄛ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