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新年快樂 ~~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了

上年公司在圓山飯店舉辦尾牙

我無緣跟到..今年到台中潮港城舉辦

當然要來了  

 

 

 

摸摸財神爺 ~~

祈求等下尾牙摸到頭獎

 


 

 

2010 葡眾珍鑽尾牙聯歡餐會

開始了...先熱熱身...來一段熱舞

活動中還請來了星光幫的歌手

可惜他不是我的菜...

所以我沒拍他啦 

 

 

 

還是加緊吃東西比較重要

餐會晚了快一個小時 , 我的肚皮餓扁了

ㄛ~~餐點說真的普普啦

我想要的是摸獎的紅包

不知為什麼??? 我總覺得會叫到我

所以我很認真的聽叫號

結果~~~ ㄚ ~~~ㄚ~~~~  

 

 

 

我中獎了>>>>> 三千元

隔天馬上去郵局兌現

並一一打電話通知大家

下星期聚聚吃尾牙了

好高興捏~~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真的好久沒像這樣聚一聚了

當天我超高興的..一早就約了美去洗頭髮

想想6個人耶~~

好久沒6個人一起吃個飯了

平日大家各忙各的

難得吃個飯聚聚..這餐多虧了那3000元 

否則今年這尾牙..因為我買房..差點就要不舉辦了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就不要嫌棄啦~~

好不好吃不重要啦~~

重要的是大夥聚再一起ㄛ~~

 


 

 

本來想要來個大合照的

但我的臉皮不夠厚... 想叫服務員幫我們拍的

結果...哈..哈...還是沒成

 


 

 

碳烤+火鍋

吃起來好忙ㄛ   但忙的很快樂


 


期待下次的再相聚~~

 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