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便當盒後來和 CC 商量的結果是改帶餐盤 (像自助餐店那種)

以減少空間..

原本我是煩惱..  用餐完畢後,黏答答的怎麼辦???

結果 CC 問我:「媽咪.妳不覺得我上高職後,帶回的餐盒裡很乾淨沒異味嗎?」

耶~~說的也是捏..

以前如果是夏天回到家後,餐盒一打開都有一陣陣臭味

但現在一打開發現好乾淨..好像沒用過呢

原來是抬餐的人可順便拿一包衛生紙回教室

(每班每天都可分配一包)

這也就是 CC 的餐盒裡,永遠像沒使用過的樣子

說起來青年的某些福利真的很好

CC 打從上學後每天都覺得上學真快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已不知多少年沒游泳的 CC

一聽到上高職後有游泳課,嚇的直說一定要請假

屁辰媽我問:「你們學校看起來不大,有泳池嗎?」

答案是:「有的」

就在女生宿舍後面

ㄚ~~那很好ㄚ..不用像其它學校還要專程跑到校外

然後和其它學校的擠一起

很棒ㄚ~~

NO~NO~我絕不下水

真的不得以...我就讓我的導師看看我的背後

導師會同情我的

哎~~說的也是,雖然現在有吃藥在控制

但必竟之前留下的實在太觸目驚心了

好巴~~導師那一關,你自己看著辦巴

老媽我賜於你權力...

 

 

  媽媽的話:看 CC 現在讀的好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也跟著好快樂,當初讓他讀觀光科是一個對的決定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