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來屁辰媽我一直再想我的高職生活

因為以前的種種和 CC 現在在學的一切

不知是否因為年代久遠而有很大的差距

高中生活是多采多姿沒錯

學長(姐)的一切也是學習的目標

舉凡一切好像和之前讀西苑國中部時差很多

體育褲管一定要折起來

這屁辰媽我沒意見...因為我以前讀宜寧時也是全校都折褲管

不折代表你跟不上流行

但現在CC的褲管折法 , 讓我連想到農夫

看了我直搖頭..

CC 連忙和我說全校都這樣的

好巴~~反正要呆大家一起呆

也就不是那麼奇怪的事了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另一件事屁辰媽我個人也覺得很奇

便當袋到底要不要帶 (我一直再回想我高職時,有沒有帶...但...想不起來耶)

開學後. 照慣例幫CC準備便當袋

但CC卻把便當盒和水壺從袋子中拿起

而改放進書包中

問他為什麼???

就因為沒人拿便當袋

所以CC也不想拿....這...這...

書包是放書的捏~~

屁辰媽我不解...那如果學期末書本多時要怎麼辦呢???

問 CC   他也不瞭解...只淡淡的說: 再看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的話 :  現在年輕人怎花樣這麼多ㄚ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想想我以前高職生活好像也是這樣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 或許就是他們的樂趣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