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國一所拍攝)

 

今晚屁辰媽我失眠了   為了寶貝兒子的內心痛苦

cc從小就愛笑..也愛拍照

人隨和``但現在的他內心很痛苦,不想出門

因為大家看他的眼神~~   充滿驚訝..然後同情

從小六開始長青春痘..到歷經國一、國二(恐怖時期)、到國三(超恐怖時期)

到現在要升高一了...

還是滿臉、滿背的青春痘

長...長...長...整個額頭已經長到客滿

長到重覆的地方還沒消...原地再長

長...長...長...整個背部常常這破皮那破皮

讓白色的制服沾了血

那痛...痛在cc的臉,痛再我的心

今天cc向我說:「葉老師的月眉之旅可以不去嗎?」

我很驚訝!  cc你之前不是希望我帶你去的嗎?

「我不想和認識的人去、因為一熱我的青春痘會變的很紅」

「看起來很恐怖...我不喜歡別人望著我的眼神」

『這~~這 ~~  媽媽對不起你...是我把你生成這樣的』屁辰媽我內心狂喊

對不起兒子...聽說基因遺傳是重要因素

查了又查~~沒有任何資料可一勞永逸

但~~想想為什麼長這麼久呢?媽媽真的不解

上年連續吃了快3個月的藥,醫生只是不解你的情況為什麼會失控

後來爸爸反對你再繼續吃西藥,怕傷身而放棄繼續治療

但~看看現在的你..媽媽我很後悔,當初的我應該堅持讓你繼續吃的

或許~~今天的你會好許多的

但~~現在想又有甚麼用呢?

我不知現在的我能為你做什麼?

有許多人講了很多偏方,明明都對別人有效

為什麼對你確發揮不了任何功效呢?

連路人甲、路人乙.看了都忍不住過來向媽媽我說該如何治療青春痘

cc你常常問我:「為什麼會是你」,而我一再的安撫你的心

今晚看了你的臉...媽媽再一旁偷偷的哭

那是青春痘嗎?整麼是一大片呢

到底要聽誰的建議呢?他們都不是當事者...都不知別人的苦

路人甲、乙的好意,其實是一遍又一遍刺痛了cc的心

都試了...就是無效ㄚ~~你們說的超有效的..為什麼不是我兒子呢

煩ㄚ~~

向機車爸要了建保卡...這次我堅決要再讓cc吃西藥來控制

必竟cc的青春痘不是別人說的小小痘...而是頑強的痘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