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謝謝你(妳)們的關心

 

雖然我不認識你(妳)

你(妳)也不認識我

但~~還是要向你(妳)們 (陌生人)說一聲:「謝謝你(妳)們的關心和謝謝你(妳)們提供的偏方」

每到一處...  cc  的痘痘都造成轟動

馬上就會聚集一堆好心的人士提供一些他們的偏方

昨晚又這樣了,帶 cc 去診所掛號

付了掛號費一坐下

馬上...馬上ㄛ..  坐左邊的伯伯開口了

說他兒子和孫子痘痘長的跟 cc 一樣多

吃了蛇膽..蛇粉外加◎#*@ 都沒效ㄛ

然後向我報了一組非常有效的偏方..西藥局就有賣叫..麗歐迅

保證非常有效..因為他們家也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這東西的

伯伯感恩捏~~  我會記住的

右邊馬上來了一位大姐

也來貢獻她女兒的痘痘心得感想

就這樣大夥七嘴八舌   熱心的教導我該如何做

當下讓原本無聲沉靜的診所、熱鬧無比

連護士都忍不住看看是再幹嘛 ???

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~~唉... 你們真的是好心人

雖然屁辰媽我和 cc 超怕碰上你們

但你們說的我也會去試試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c  這禮拜暑輔

因為是新生所以一律穿便服

因 cc 班上女生太眾多了

樂了、 cc 連忙要求屁辰媽我帶他去採購衣服

連續2天都趁英文補習下課時,直接在逢甲商場買他喜歡的衣服

一天一套...決沒重覆    看的屁辰媽我直搖頭

我囉~~你是去讀書還是去相親ㄚ

但我家老爸則堅持...隨他去換,理由很簡單:「上了高中了...長大了...」

好~~好~~賺錢的人都說話了... 那屁辰媽我怎好反對

就這樣昨晚屁辰媽和機車爸全程陪 cc  買衣服

只是 cc 看中一件外套,屁辰媽我看了直搖頭

不準 cc  買那件外套

第二次再去時,爸爸開口了:「年輕人看上的東西,我們是不會懂的」

『是ㄚ~~屁辰媽我是懂了』  『兒子ㄚ~~喜歡就買巴』

就這樣 cc 買了那件滿滿是骷髏的白、紅、黑的外套

幸好~~暑輔才5天而已

要不然一年365天,我豈不是要買365件ㄚ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