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朋友從幼稚園、國小到現在讀國中
一直是由我接送
要他們自己騎腳踏車上學
說真的...我內心很掙扎
但為了要長高所以一定要運動 (聽說的..)
而每天的上、下學騎腳踏車對兄弟倆而言
就是最好的選擇
所以我學會放下   讓兄弟倆自己騎腳踏車去學校
一趟路程大約30分鐘
一天來回一個小時,我想這運動量應該夠了


 


頭一天讓兄弟倆騎腳踏車上學
真的...真的...很不放心
怕年輕人心性不定...
該注意的沒注意...所以我決定陪兄弟倆騎個2天
這時我家老太爺竟說他要陪 ,  甚~~真的麻...感動捏..
結果這一騎...上癮了
我家老爺天天早起先把兄弟倆的腳踏車牽到外面
然後等兄弟倆一起騎
哈~~哈~~  可別以為我家老爺子捨不得兒子們
而是騎一騎發現早上的空氣很好
而他每晚雖然有快走習慣
但這運動量他覺得不夠的...
所以加上早上的運動,希望可讓自己的體力好一點。




 


 

 

機車多屁辰體力不佳
老是吊車尾...跟不上他們的速度

加油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