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祝我生日快樂~~

 

 

 

   雖然我的生日是6月份,但難得離出遊的日子很近

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先慶祝..熱鬧.熱鬧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境~普羅旺斯玫瑰莊園

有個好處..就是有屬於自己的玫瑰花園

只要遊客去的日子,玫瑰盛開、遊客可自行去剪玫瑰花回房間泡個玫瑰浴

 

 

 

 

好友們   特地為了我去採玫瑰花..好感動捏

 

 

 

謝謝   美、卿還有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玫瑰花園就在莊園後面 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跟櫃台拿剪刀ㄛ

 

 

 

謝謝妳們專程為我採的玫瑰花  

 

 

 

~ 叫壽星我要擺個Poss ,這樣可以了巴..

 

 


 

準備接受大家的好意..來個美人出浴了

耶~~回來才發現,我是壽星耶

妳們應該幫我放水及放玫瑰花的ㄚ

怎麼是我自己動手ㄚ

 

 

 

 

ㄚ~~熱水一放、檜木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


 

 

 

 

不要說我藏私ㄛ~

我可是很大方把照片PO上來讓妳們看

但要縮小一點啦~~

謝謝大家..我很高興,以後我絕對不會忘記妳們

特地為我舉辦

一個獨特的《玫瑰花瓣的祝福浴》

感謝妳們~~

 

 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