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埔里-紙教堂

位於埔里往日月潭方向台21線上51公里處的桃米生態園區內

園區入園票本來是$50,現已調漲為$100

但還是可以全額抵餐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入園區馬上可以看見後頭走日式風的房子

裡面有賣一些書本、CD及其它東西

都是介紹當地的一些特色為主

另也可選擇再此用餐

或繼續往前到另一綠色建築物處

拿抵用卷換喝飲料及甜點

 

 

 

 

走~走~~前往著名的紙教堂

 

 

 

建築師~~坂茂 (日本人)

外牆是採用玻璃纖維浪板而成的

內部則是用長5公尺、直徑33公分

厚度15公釐的58根紙管所建築而成的

並取名為「Paper  Dome 」

至於紙教堂的由來,網路上介紹的太多了

不彷直接上其紙教堂的網站,有更詳細的解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紙教堂的天棚...

 

 

 

裡面不大..但頂有特色的

而且用紙桶做成的位子還滿好坐的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紙教堂外牆都是用玻璃纖維

所以天氣好時,整個陽光透過半透明天棚灑落下來

讓我們拍照時、各各顯得好氣色

 

 

因為不小心按到微笑按鈕

所以拍下好幾張大夥很自然的笑容呢

這幾張我好喜歡ㄛ

我們都笑的很自然、不做作

 

 

 

最後我們決定大聲喊叫...讓相機自動拍照

瞧~~很自然捏

而且很好玩..大家玩的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來到此地..記得要多拍一些照片ㄛ

有免費的自然光

個個拍起照來都是美人一個

 

 

 

~~是虔誠的基督教徒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來到此地很高興

 

 

 

又要耍寶了

我和卿正練習跳躍動作

因為我們決定好下半年度的旅遊地點了→墾丁

哈~~  來到墾丁一定要去海邊拍個跳躍照片

所以現在開始練習..練習,但我跳的不好捏~~

卿跳的比較棒...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腳沒抬高一點...卿說叫我回家有空再客廳多跳跳

這樣去墾丁時,才可拍出和天空一體的感覺了

我跳~~我再跳   哎~~我累了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另一休息區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棟採用大膽的綠色,很亮眼

 

 

我們因是吃飽才來的,所以逛完園區就拿抵用卷來此換飲料及甜點

飲料別想有多好喝ㄛ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