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餐廳:品田牧場

住址:中市崇德路2段130號

日期:99-03-30  星期二

星期二~~~一個特別的日子、 

我們是好朋友、有空相約去走走是我們最快樂的事  

 

 

 

品田牧場~~沒錯就是要去這

~這人平常不出現,一出現就是問我有沒有空去品田牧場吃飯

真是的>>有沒有搞錯ㄚ~~沒空的...從頭到尾都是妳自己捏

剛好生日快到了~本來是要去奮起湖順便慶祝的

因為**@@所以沒去了

只好改來這聚聚也好啦

 

 

 

 

據說>>人很多一定要預約

所以提前一星期就請人代訂了 

人真的不少啦~~但因是非假日,所以不用預約啦

但假日就一定要ㄛ~~要不然保證要等很久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去的是崇德店~內部不大

整間用木頭來裝潢再加上燈光效果

簡約時尚的日式風格 , 感覺很頂不錯的

 

 

 

 

看見慧身旁可愛的海報嗎?

想要可愛的豬御守嗎

只要來店消費2客套餐就可免費兌換ㄛ

當然這權利就送給

 

 

 

來這吃甚麼呢? 豬排還是豬排

平價實惠的日式創意豬排饗宴 , 正是品田要給客人最優的享受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點全是以豬排為主 (素食者就不適合了 )

分為 幸福套餐>> $230+10% (不包含飲料和甜點 )

         元氣套餐>> $290+10% (有飲料和甜點 )

 

 

 

 

芝麻磨碎再加上豬排醬..是等下主餐豬排的醬汁

所以我和..磨ㄚ磨

就為了吃

 

 

 

芝麻磨碎後可自己加上.下圖中的豬排醬..

前菜~~細高麗菜淋上瓶中的芝麻醬好好吃ㄛ

可續叫...我自己叫了3盤捏   另一邊是和風杏鮑菇 也好好吃ㄛ

 

 

醬汁就放桌面...要加多少隨意啦

 

 

 

 

套餐來了~~看起來不是很多

但真的吃的很飽

 

 

 

滿桌的菜~~我要開動了ㄛ

 

 

 

外表看似普通..  但吃起來外酥內軟

我們4個人各點不一樣口味的豬排

因為好吃大夥都吃光光

 

 

 

飯後甜點~~飲料不好喝    甜點還不錯

 

 

 

 

4月生的>>>生日快樂

 

 

 

好朋友聚在一起是最快樂的捏

 

 

唱生日快樂歌中  ~~  祝妳生日快樂     祝美生日快樂

 

 

 

ㄚ~~請大夥原諒我這張不優雅的照片

雖然我的姿勢很誇張 , 但因大夥實在太自然了

所以我決定犧牲我的色相...還是PO上來讓大夥笑一笑

我想我媽如果看到 , 一定又要罵我女孩子坐沒坐像

 

 

 

 

但我不是故意的啦~~

明明是用自拍....但卻變成5連拍

搞的大家笑成一團不知該如何是好

所以才會出現這些畫面

但我個人很喜歡捏~~

因為沒心裡準備所以大家笑的很自然

雖然誇張但表情都是獨一無二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哈~ 哈~   看了好幾次這誇張的照片,每次看完我都會哈哈大笑捏

         好期待我的生日捏~~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