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西安8天的行程裡,就屬今天最快樂

來到華山山腳下看見滿滿厚厚的雪

讓我們這群年輕人躍躍欲試的整個人就往雪地上趴

 

 

趴著的是何人ㄚ~~

 

 

 

 

還不快抬起頭來~~

 

 

 

看我來踹你一腳~~讓你見識我的腳力


 

 

 

ㄚ~~ 一不小心腳就陷入雪地裡

 

 

 

我和寶貝們


 

 

老爺子要做什麼呢

 

 

 

哎呀!難得呦

要打雪仗呢

來西安這麼多天頭一次捏

我丟~~再丟 

 

 

 

來ㄚ~~我可不怕你

 

 

 

和雪景拍個照


 


 

同團的施奶奶一家

這8天我們都同一桌吃飯>>>有緣麻


 





 


 

 

 

耶~~又是誰ㄚ


 

 

ㄛ~~原來是小弟ㄚ

躺起來如何ㄚ   

 

 
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