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人在桃園...而這男人.人在板橋

 

原因我不知..到剛剛我故意打電話給他還是沒說

星期一接到板橋電話我有聽到星期三這天好像有喜酒要喝

他說他會和四叔去...

我而一直以為是鄉下哪位親戚要娶媳婦或是嫁女兒

電話掛了...

而我就坐在旁邊沒告之我 , 我想這男人也不準備告之

好巴~~人家不說 ,  我也就不好奇了

但心裡真的很無耐~~

每次...每次ㄛ...只要是打電話回板橋好像就見不得人

電話拿到庭院去說...說完也表現好像沒和誰通電話

從來就不尊重我...記得有一次也是這樣

我一回家..進入客廳才發現我家的客廳正坐了2位大人物  (還準備要過夜)

(這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)

而這男人難到沒時間打10秒鐘的電話通知我一聲嗎?

必竟就算是室友...也應該有告之意務巴

事情凡是有正反面 ,  本來決定是這禮拜要回板橋的

但~~我想這星期天是不用回去的了

難怪當天有聽他說可能要11日那天才回去

我一直沒搞懂...是他自己堅持不回他家過夜的

所以提前回去而採當天來回

或許巴~~我可能要等到10日從會被他通知要帶我們回他家

每次都這樣....那台車只會開往板橋

這時才會想到我....我咧~~~

回去做表面給老人家看...

夫妻有多恩愛嗎? 我咧~~ 好假ㄛ

那我可以選擇不回去嗎?

必竟我們只是室友不是嘛??

室友也有無所不談的ㄚ~~

真是無耐~~

 

2010/02/10 晚補述:星期天是沒回板橋的, 他沒說要不要回去 . 而我也沒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當我忘了 , 只是我很好奇難道他真的是忘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今天向小兒子抱怨 ,  於是小兒子說爸爸有跟他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日不回去了要12日直接開車去桃園會合,   我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告訴我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發薪水我還故意拿紅包再包,說少500元的新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記得去換要包給爸媽的 , 這男人 還是沒鬆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~~   這幾天我忍著不去問都要得內傷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沉默是金是不錯啦~~但太過沉默可是會得內傷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我近幾天心的位子就很悶...  但我想試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我不主動發問那我什麼時候會被告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讓我真的很失望,  之前不是沒和他談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還是這樣呢?他的一切我不了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的一切確透明化  ....    要怪只怪自己很愛講話

 

2010/02/11晚補述:公怖答案了..不回板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問他那紅包要如何處理,只說再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是甚麼時後決定的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就上次??哎~~是哪個上次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的不用和我商量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說提前或今晚嗎?為什麼要改呢?為什麼不事先和我商量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忽然丟了一顆炸彈給我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:「我媽過年後要來這住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... 這...是哪門子的答案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!我要開始想去哪混了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