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 新社七彩花毯節又來了 ~ ~

今年的新社花毯節有點慘不忍睹,原因是天公不做美

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,整個場地濕漉漉的...連車子都會陷入泥巴裡(可憐ㄚ  )

 

剛好某天的早上..下了一點點毛毛雨

然後中午過後就忽然變了好天氣,沒雨捏..

天氣陰..沒太陽...但也不冷  似乎是個出門的好天氣

於是我倆就臨時決定去新社走走

 

 

 

今年是我和老公來的第二次..(我自己則幾乎每年都來)

但今年的花海...因天氣關係...有些花沒開

但主題館多了好多有特色的...這點到是不錯..有看頭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的區域有兩區,這區的媽祖像 (真的好喜歡捏..)

很漂亮..頂有特色...人潮之多..想要拍個獨照都不可能

於是只好請老公先上樓..讓我遠距離替他和媽祖拍一張

看到媽祖後頭比YA的人嗎??? 就是我老公啦


 

 

 

另一區就是這大大粉粉的愛心區 ~ ~ 

就在上媽祖後頭的天台上往後看..就可看到...瞧多美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今年最有特色的南投館 ~ 很有噱頭..

 

 

 

排隊準備蓋印章 ~ ~

 

 

終於換老公了 ~ ~ 不知是否有幸可抽到好獎品ㄚ


 

 

我個人最喜歡的文心蘭 ~ ~

 

 

 


這區還滿有趣的..種滿了稻子,確引來了好多麻雀再此休憩飛翔


 

 

這次因時間上關係...沒全走完..就只大約拍了拍


 



 


 

 


這盆超大的菊花真的是很有看頭.... 瞧我已經距離它有點遠了

結果拍起來還是比我的身體大




 

 

每年都有其不同往年的特色所在 ~ ~   有空還是要去走走的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