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屁辰放學回來,笑嘻嘻的拿出他剛拿到手的身分證給我看

 

還記得屁辰國小時, 曾經問過我

他甚麼時候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身分證

我說要等你上國三時,學校為你們拍畢業照時

會統一由戶政事務所來學校收件

到時你們的導師會發給全班同學

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去了

終於國三了.而就在今天全班都拿到了屬於

『人生中的第一張身分證』

 

 

 

我問屁辰感想如何~~

他說全班都很興奮 , 每個人拿到自己的身分證時

都認真的和身旁的同學討論

說甚麼拍的太醜啦 、 頭髮太長啦

等等... , 反正全班都全面陷入瘋狂中

 

我笑說身分證的大頭照你們不是之前就看過了嗎?

屁辰說:「那不一樣」

「感覺就是不一樣」

「哈~~  媽媽妳知道嘛?」

「我們同學拿著身分證來比,比地址誰家較長」

「也比誰長的帥、長的美」

「反正一句話啦~就是全班都好高興」

「我這樣算長大了嗎?」

屁辰媽回答『是ㄚ~~你準備要邁入人生的另一旅程』

 

 

 

下圖是學校拍的藝術照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
PS:我想我內心一直記得是國三拿到我的第一張身分證,為什麼一直記得

         到今天我才知道,當初的我應該跟屁辰一樣是很興奮的,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的記憶有一部份遺忘了,但腦中卻清楚知道當初是快樂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