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是凌晨2點50分

不是我睡不著而是我被電話吵醒了

哎~~今天去看阿凡達坐A特區有號稱和747座位一樣寬敞的空間

和可半躺平的位子. . 更有專人送來爆米花和飲料

再加上阿凡達好好看ㄛ~所以今天心情很好的

結果這樣的好心情....在這漫漫長夜裡被一通電話給打散了 

哎~~我最怕這種半夜的電話了

通常這種電話都是喝醉酒的工人打來亂的

不可以不接~~因為喝醉酒的人會一直狂叩

也不可以把電話拿起來 , 因為或許有其它人真的有緊急的事要通知

講話也不可大聲~~因為和喝醉酒的人無法用正常道理來說

只能順著他的話安撫他

要不然這夜可有趣了

只聽阿姐好聲好氣的和對方說對不起

只因為對方一早打來說累了想請假

而我沒接電話改叫表妹夫接 ,  結果我被阿姐再這半夜2點多叫起來唸給別人聽

因為千錯萬錯都是公司的錯, 因為他要請假而我們的頭頭都不在

而我又沒自己接...而接的人又沒說....就....這....然後....造成誤會

對方不爽....公司這邊臨時缺一工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 (去哪找人補上ㄚ~正煩惱ㄚ)

所以囉~~在這半夜裡還要安撫工人的心情

只聽見阿姐用好聲好氣的聲音和對方說

「好好好....都是公司的錯 , 是我女兒不對..不該不接你的電話」

「好好好....是我不對 ,  不該沒把電話轉到我的手機.才會沒接到你的電話」

「沒怪你ㄚ~~也沒要你不要做ㄚ~~」

「好好好....如你真的不想做 ,   那我也沒辦法ㄚ」

「好好好....我知道你想休假」

「好好好....我知道我不該不讓你們休息的」

「下次你們想休就休...我不該強迫你們賺錢的」

「我是想過年快到了...休9天捏...大家不是應該趁現在賺起來嗎」

「哎~~不是這樣啦~」

就這樣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花了15分鐘 ,  對方終於捨得放下電話了

臨掛前還問阿姐明天有沒有工作

哎~~這種人真番 

阿姐和我睡不著了...我起床寫部落格發洩一下

而阿姐則下樓辦公了

不知那打電話來亂的工人 ,  現在睡的可安穩

你好睡我可醒了.... 工人的素質真的很差

難怪我老爸在世時曾說過一句話  , 形容我家工人

「人是活的 . 事情是死的」

也就是說活的人不好管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